中兴天机Grand SII天猫首发58秒50000台全部售罄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10 14:07:37
来源:联合网

4月10日上午11点,中兴天机Grand SII在天猫聚划算开启抢购(地址:http://detail.ju.taobao.com/home.htm?spm=a1z10.1.w7131887-6662370639.1.tVO4bW&item_id=37831352695&id=10000002421303&scene=taobao_shop),人气延续了预售千万的爆棚之势,短短58秒内,首批50000台即被抢购一空!据了解,中兴天机售价为1699元,成功抢购的用户除了能保证今天爱机能够稳稳到手,还将获得1万天猫积分的返还,这相当于用户将获得100元返赠优惠,这激发了消费者极大的热情!

据了解,此次中兴天机Grand SII的天猫销售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方式——开卖首日的购买权限仅仅向预约用户开放,即只要是4月1日到8日在天机天猫预售页面预约过的用户均可在10日11点正式开卖后优先抢购,比非预约用户提前整整一天。除此之外,中兴还推出了“T码购”优惠,在预约期间获得T码的用户能在正式开卖前提前一小时入场,即11点正式开售前的10点到11点内最先购买。

据悉,中兴天机Grand SII堪称全球最快的4G手机,它率先搭载了全新高通骁龙801芯片,2GB RAM+16GB ROM的超大内存容量也为其极速运行提供了超大处理空间。此外,Grand SII不仅能够同时支持3G与4G,还达到了5模17频,是全球最全网络制式的手机。拥有强大的软硬件配置、豪华外观以及超高性价比等突出优势,一举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4G旗舰机型,这成为受到市场追捧的最强劲驱动力。

此外,中兴天机还搭载了中兴新一代声控技术,不仅能够轻松实现声纹解锁、语音拍照等功能,更可以完成语音导航、语音拨打电话、语音切换音乐等操作,带来具有真正革新意义的语音操控使用体验。中兴天机在拍照上的配置也十分出色,1300万索尼第二代BSI摄像头以及多种趣味拍照模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拍照感受。

另据了解,中兴天机还设置了周四现货日,从4月24日开始,每周四10:06天猫开放购买(购买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831352695&tracelog=jubuyitnow&spm=608.7065813.12315.1024&mt=。追求极速4G、强大软硬件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的用户敬请关注中兴天猫旗舰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