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2015索尼世界摄影奖相约摄影之乡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27 20:02:23
来源:联合网

  “2015中国丽水摄影节”已经落幕,本次大展共有52个国家共计6582幅摄影作品参展。由世界摄影组织(WPO)主办、索尼赞助的全球性摄影比赛2015年“索尼世界摄影奖”优胜作品展也如约与广大影友们在主展区油泵厂内的8号馆见面。

9.jpg

  在2015年“索尼世界摄影奖”中取得了很好名次的国内外优秀作品悉数登场,其中最抢眼的当属2015年SWPA国际专业组·生活类第一名、中国摄影师李泛先生以及入围摄影师陈剑、李江松;国内公开组专项奖前三名顾伟强、曾锦文、颜民伟的作品,观展影友无不惊叹于中国摄影师可以在世界一流摄影大赛上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10.jpg

  “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中的优秀青年摄影师代表,高尚、范磊、冷文、李丹丹、王伟涛、尹永宏、张天航等青年摄影师的优秀作品也于此次进行了展出,向各地影友展现出中国不可忽视的新生摄影力量。

  为广大摄影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索尼摄影沙龙”活动自开办以来,已有近10余位大师亲临“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北京国际摄影周”以及“中国黟县摄影大展”现场,与影友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同时也给予影友与摄影名家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而在中国摄影之乡丽水,“索尼摄影沙龙”如约而至,两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在丽水市美术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著名旅游人文摄影师姜磊、PCHome总编徐嘉、索尼青年摄影师李丹丹以及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林铭述携手为到场影友奉献精彩的主题演讲。

11.jpg

  林铭述老师的演讲主题为:与光影共舞,索尼A7RII的探索。摄影之外,林铭述老师在音乐领域也有深厚的造诣,他的每幅作品都像是跳动的音符,跃然眼前。

12.jpg

13.jpg

PCHome总编徐嘉(左)、旅游人文摄影师姜磊(右)

  姜磊以及徐嘉讲座的主题为:A7RII法国行。二人强强联手,从资深摄影师以及器材评测专家两个角度,通过海量的样片、生动的视频向到场影友介绍索尼A7RII在旅行摄影中发挥的重大作用。

14.jpg

索尼青年摄影师-李丹丹

  “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是启动于2015年针对中国青年师的一项培养计划,旨在帮助更多有才华的中国青年摄影师实现摄影创作梦想,推进摄影文化在青年人群中的普及与进步,为中国青年摄影师搭建推介、交流的平台。而李丹丹作为“索尼青年摄影师发展计划”中的杰出摄影师,在丽水为影友带来主题为:独立青年摄影师成长记的演讲。

15.jpg

  李丹丹的作品宛如一座座回忆的图腾,朴实的镜头语言像是细腻的毛笔,挥洒出波澜壮阔的故乡情怀。

  除了上述国内外优秀作品展示以及摄影沙龙活动外,此次索尼世界摄影奖举办方还在索尼展区为摄影爱好者带来了最新的旗舰级全画幅微单™A7RII,摄影爱好者可以亲身体验这款拥有最新技术的旗舰级产品。

  来源于Pchome(评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