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全国开跑 助力西丝朵拉布局大陆市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03 08:46:44
来源:联合网

  

DSC_2589_副本.jpg

  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亚洲区主席李中正与台湾city魅冠军组合合影

  原标题:西丝朵拉携手全球城市小姐大赛 强势进军大陆市场

  为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的发展,延续中华民族的文化之美,为时尚华丽注入新的活力,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台湾SISDORA西丝朵拉携手2014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布局大陆市场已有具体成效。除了目前在台湾、香港、澳门、北京、广东赛区的顺利展开之外,2015年在上海、内蒙古、云南等赛区也已经启动布局。作为全球五大选拔品牌之一,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不仅能提供所有佳丽展现自我的最佳舞台,更能将台湾闻名全世界的美食文化与人文艺术之美,引进到大陆各城市开展两岸文化艺术交流。

  

QQ截图20140702213159_副本.jpg

  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亚洲区主席李中正为冠军颁发西丝朵拉产品

  

277500f99037002b_副本.jpg

  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亚洲区主席李中正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亚洲区主席李中正,亦是台湾SISDORA西丝朵拉国际集团优质护肤保养品牌公司董事长,对全球城市小姐的赞助与推广不遗余力,希望借由这股美的力量,为经济快速发展的两岸各地,延续中华民族的文化之美;也为新颖时尚华丽注入新篇章。他期待透过全球城市小姐大赛,未来SISDORA西丝朵拉将有机会挤进中国保养品前几强知名品牌之列。据介绍,台湾SISDORA西丝朵拉“极致亮研系列”严选来自海洋及大自然中的萃取成份,经专利制程萃取出的深海鱼鳞胶原蛋白,富含20种胺基酸,分子极为细小,肌肤可迅速吸收。该公司独家的配方比例,能为肌肤进行深层保湿,并具有优异的防护、嫩白与修复效果,简易而便利的全方位护肤产品,更能带给所有参赛佳丽透亮迷人自信外表。

  

f35335215b0b82f5_副本.jpg

  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世界主席张如君博士

  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亚洲区主席李中正清新健康形象,受到台湾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世界主席张如君女士的感动与推崇。她认为,李中正主席以扩大选美赛事推广,促进两岸和平的交流,希望借助选拔大赛的和平力量,促进两岸经济的发展,协助企业家的商务发展,也延续优良的民族文化。此外,更借助优质选美平台让两岸企业有缔结合作机会,透过选美赛事的通路还能将两岸企业的商务项目成功推展到大陆各省分,既传达了真善美,也促成优质企业落地商务项目,带动当地旅游文化观光,衍生两岸庞大美女经济商机可达数十亿效益。

  据了解,台湾赛区将于8月9日在王朝大饭店举行总决赛,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展开严格的训练与筹备;9月将在北京举行中国大陆总决赛。全球城市小姐大赛首度落户中国大陆,扩大重点城市赛区,特提供海峡两岸企业赞助,以共同加入选美行列,打造优质企业品牌。

  选美是优选出才智兼备的美的形象代言人,并从事公益形象代言。这也是西丝朵拉所要呈现美的形象,保养已是一种礼仪,是对自我的尊重与提升,全球城市小姐代言蕴涵美丽专属的美好,正是充分展现西丝朵拉品牌的别致与优雅。尤其在竞争激烈的保养品市场,台湾西丝朵拉鱼鳞胶原蛋白系列,从研发到产销合一的一条龙模式,再从选美大会指定医美保养品出发,更受到台湾外贸协会独具慧眼的青睐与大力推荐,将有机会在全球美容界杀出重围,寡占市场一席之地。

  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为全球五大选拔品牌之一,目前拥有超过70个国家、150个以上全球城市组织。大赛以地球村理念出发,以邀请全球各地城市小姐Miss City做为号召,参与各项公益及地球关怀行动,其精神超越国家藩篱与政治界限,深受许多国际团体组织喜爱与加入,形成一股让世界更美好的向上的正面能量。

  2014第九届全球城市小姐大赛经由李中正主席多月来的大陆往来奔走联系,目前赛区成效显著,已经确定上海、北京、内蒙古、云南等赛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内蒙古赛区是授权国际绿色产业协会GAI(内蒙古呼和浩特分会)为主办方,更符合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协会珍爱地球精神。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创办人、世界大赛主席张如君博士透露,2015年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更赋予城市交流以绿色环保城市为出发,珍爱地球为行动,透过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全面支持绿色城市交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