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网络收购盈通远航 年底欲上创业新三板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18 10:46:06
来源:联合网

  2013年国内IDC市场规模为262.5亿元,国内市场大约只占全球市场的15%,但国内市场规模增速远高于全球市场,国内IDC市场还处于高速发展阶段。而这一点也表现在频频出现的IDC行业并购案上。而近日,又一起并购案进入了大众视野。全国十大最受欢迎IDC服务商“点击网络”(www.3366.com.cn)收购了同行企业盈通远航。点击网络收购盈通远航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其在企业网络基础设施和云计算服务市场的优势地位。

  随着持续的并购同行企业,点击网络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等互联网数据中心有完全产权的服务器设备超过500台,包括域名DNS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虚拟主机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等。点击网络的云产品均是采用国内领先的阿里云平台产品。随着云计算的到来,新建的IDC基本上都是以云计算架构为主,主要原因是云计算可以满足IDC需求方对IDC可适应性、规模化及高端化、高灵活性及可维护性、高节能及低成本、高可用性等几方面需求的期望。

1.jpg

  近几年IDC企业并购加剧,作为互联网行业的基础服务体系,IDC行业正在进行洗牌,规模较小、读物低劣的IDC商逐渐被市场淘汰,大型服务商整合IDC市场已经成为了趋势。从最初只是提供互联网基础资源,代理产品挂在网站上,等待着客户自己来各取所需,到行业竞争变大,开始拼价格优势,逐渐的当成本和服务不能达成平衡的时候,就会降低服务标准,由此,这些小企业不但给整个行业带来了不良的影响,也给用户体验带来了不良影响,如线路不稳定、安全性差、经常宕机等问题。

  随着市场的发展,用户开始追求用户体验更好的IDC服务商,开始追求稳定持续的售后,追求优质的产品。因此,市场的重心逐渐向技术力量雄厚、机房良好、服务体系上佳的大型服务商转移。而像点击网络这样通过连续并购不断的扩充规模,增强实力以求给客户带来保质保量的服务的IDC企业,目前国内已经洗牌缩减至几十家,而点击网络一直持续每年保持着100%的业绩增长。

  为了顺应“服务、质量上求生存,规模、品牌上求发展”这个行业潮流,摆脱同质化竞争,开始提供针对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点击网络很早就开始基于互联网络提供全面电子商务咨询与解决方案。通过更加深入的行业合作,开拓更加细分化的市场。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内容的健康,安全成为影响其长远发展的重要因素。在安全方面,现在的网络威胁形式越来越多,攻击手段越来越复杂,呈现出综合的多元化的特征。因此点击网络的安全产品和技术正在朝着整合的方向发展,防火墙与网关、防病毒与反垃圾邮件、入侵检测与入侵防护,以及集各种网络安全防护技术和手段的产品也在高要求高标准下不断的产生。一流的技术团队,全年365天不间断7*24小时全程服务,每三分钟自动监视一次所有的服务器状态,无障碍技术支持:24×7×365制技术支持。不断的改良和进步只求惠及更多的企业。

  而随着网宿、三五互联成功登陆创业板,更有几家公司雄心酝酿海外上市,阿里巴巴以5.40亿元人民币,分两期获得中国万网的股权。更多的IDC企业把登陆创业板做为了目标,点击网络就是其中一家,据其相关负责人透露,点击网络或将于年底登陆创业新三板。据点击网络负责人表示,此次收购盈通远航,将进一步提升点击网络的虚拟企业网络覆盖和云计算安全能力,从而加快点击网络的战略发展步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