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润来-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6 15:38:47
来源:联合网

  宋润来,曾用名宋武强,男,汉族,祖籍中国山东。现任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国际化商业运营管理和现代企业管理资深专家。

  在欧洲从事商业地产项目开发及商业运营管理20余年,曾任多家集团公司CEO,1999年突破性地在布达佩斯兴建欧洲规模最大的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导理念的商业地产项目“亚洲中心”,声誉卓著。参与过欧洲和中国多家奥特莱斯项目的投资和管理,对国际商业品牌运营和大型商业项目管理具有极高造诣。宋先生与欧洲多国政府、金融机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拥有深厚的人脉关系。他在欧洲运作的商业项目曾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认可,早年作为杰出华人代表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00年作为首位受奥地利总统邀请的华人陪同奥地利总统托马斯·克莱斯蒂尔(Thomas Klestil)访华。

  亚洲中心项目建成后,在欧洲广泛的范围内引起极大反响和收获了众多好评。由于亚洲中心在概念上打破了欧洲传统模式,首次引进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欧洲文化珠联璧合,因此获得当地业界的高度赞誉,并被列为经典商业案例,供欧洲多所大学常年探讨使用。

  宋润来先生为了中西方经济文化交流作出了诸多努力,不仅将中国众多品牌引入欧洲市场,在打开国际品牌知名度,传播中国经济文化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将欧洲纯正的、原汁原味的奥特莱斯和知名品牌引入中国市场,让中国人未出国门,即能享受到欧洲精致生活。曾主导过北京斯普瑞斯奥特莱斯的商业运营管理工作,扭转了斯普瑞斯奥特莱斯的运营格局,使其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宋润来商业地产观点:

  奥特莱斯品牌是关键 运营管理是灵魂

  宋润来表示”要为中国奥特莱斯商业地产市场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系统性的商业资产增值服务,用欧美成熟的奥特莱斯商业模式结合本土市场和文化,打造不但有“形”,而且有“魂”,并植根于中国本土纯正的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对于近些年奥特莱斯在中国出现“水土不服”的现象,宋润来认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很多开发者过多的把目光局限于一些所谓的大牌的招商,而忽略了其本身的市场定位以及客户需求。宋润来认为:奥特莱斯品牌是关键,运营管理是灵魂。“

  商业地产需要更具执行落地能力的全程商业地产运营商

  宋润来表示:“恰逢中国奥特莱斯产业发展的初级发展阶段,市场对商业地产服务的需求正在逐渐形成和增大。在这样一个环境下,不仅擅长制定策略和把握方向,更具执行落地能力的全程商业地产服务商满足了行业发展的需求。使商业地产项目更加专业化,更加市场化,更加满足客户的需求,使商业地产项目更能得到进一步的成功”。

  招商工作可与规划设计同时进行

  RTM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宋润来指出,招商工作应在项目定位之后立即启动,可以与规划设计同时进行。在规划设计之时,将品牌商家的实际需求考虑融合进设计中。使项目的规划设计在不断深化的同时,始终满足品牌商家在动线、店面面积、仓储、物流等各方面的特殊需求。这样,才能为后续招商工作的落实和执行奠定坚实的物业硬件基础,符合品牌商家的要求。这样对项目在开发时的入住率有一定的保障,对项目的开发的成功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