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绿量,中国环保科技一颗璀璨新星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10 15:28:52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讯(记者:莫少玲)近日,在广东云浮市召开了《绿量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推介会》。云浮当地政府领导、社团代表、投资界代表、环保产业上下游代表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绿量科技,三大创新科技模式

  本次大会由龙凤智富莫少玲总编主持。在本次大会上,绿量项目创始人林良伟董事长对项目从源起、发展、创新到目前推向资本与品牌结合的模式,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让与会者深入了解到绿量科技项目的系统状况以及环保科技行业重大发展前景!林良伟董事长表示:节能环保产业是一个没有周期性的朝阳产业。中国是全球电池生存量最大的国家,超过全球电池总量的一半。而无汞、无锌、无铅的高功率电池是全球电池行业和我国电池行业的发展方向。绿量科技作为行业升级转型的率先引领者,目前以材料、产品、生产线三位一体以及三大商业模式为创新点。


绿量科技董事长林良伟阐述绿量品牌项目

  第一,是绿量自主研发实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绿量科技目前获得两项发明专利:《环保电池用锌材料及其制造方法》专利号:ZL 2005 1 0035091.3、《无铅环保锌锰干电池》专利号:ZL 2005 1 0036517.7

  专利已被纳入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第二,绿量科技知识产权产业化创新模式。绿量科技建立“产、学、研”基地,围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以“自愿参与,互利互赢”为原则,通过专利转让、专利实施许可、技术作价入股投资企业,与企业合作进入“产、学、研”基地等多种方式推动知识产权产业化。

  第三,是绿量自主研发新型智能化自动生产线。林良伟董事长和行业专家植成达工程师,以军阵创意,研发出新型智能化自动生产线,突破了每分钟生产400支电池的传统现状,提升到每分钟生产1000支电池产量,达到提高生产效率1.5倍,节省人力62.5%的成效。2016年,绿量科技将规模化投入这条新型智能生产线,以年产量17.9亿支,市场占比8.95%为目标。林良伟董事长深入细致的阐述,为在场投资界代表,以及产业界同仁展示了一幅实干亮丽的发展前景,让他们对绿量科技充满信心!

  绿量科技,资本成就价值

  绿量品牌,不断创新!绿量科技,新一轮创新是融合了资本上市一站式融资平台——润谷东方平台。

  据了解,润谷东方平台是一个三位一体的上市融资平台。该平台由三大功能架构组成:一是润谷东方(北京)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专业的资本保荐机构;二是上市快车企业服务中心作为上市企业项目、产品的专业策划、设计、融资机构;三是,银来控股财富中心,作为投资界人士的投资理财,推介准上市产品及上市产品路演的专业机构。润谷东方平台通过三位一体的一站式上市融资服务,已在中国十多个省市设立分支机构,成功为多个挂牌上市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名声显赫。

  在本次大会上,绿量科技同期举行了与润谷东方(北京)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签约,众多慕名而来的投资界人士现场见证。


润谷东方(北京)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绿量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绿量科技,传媒成就品牌

  绿量科技,不断创新!新一轮创新除融合润谷东方上市融资平台以外,还特别融合了品牌传媒、互联网平台:中国商媒第一平台——龙凤智富。

  据悉,龙凤智富是一个提供商业模式策划、品牌战略、传媒统筹宣传,资源整合的一站式智慧互联、物联O2O平台。在为绿量项目进行专业品牌策划并实施相关计划后,绿量品牌目前已成为政府、社团、投资界、产业上下游、终端客户高度关注的环保科技品牌,一百多家主流传媒对绿量品牌进行了多次报道和热点传播!

  品牌的升华,为绿量项目的发展和前景插上了翅膀!在本次大会上,同期举办了绿量科技和龙凤智富的合作签约仪式,林良伟董事长为知名传媒人、龙凤智富总编莫少玲博士颁发了品牌战略顾问证书,现场嘉宾共同见证!


会议现场

  绿量科技,远大的前景规划

  不断创新,是绿量品牌发展的原动力,远大的前景规划,为绿量科技展现了新一轮的战略目标!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对绿量项目的关注,给予大家更高价值回报,绿量项目规划了5年目标;平均每年力争创利增幅60%!三年达到上市财务指标要求,力争上创业板!


莫少玲博士与嘉宾

  总编寄语:

  什么是创新?创新就是打破常规,创出一条颠覆新路!

  鲁迅先生说得好,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林良伟先生,在经历了人生多次事业变幻之后,他创办自己的品牌——绿量!林良伟先生,以他的毅力和坚忍,他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不但在技术上创新地打造了绿量的商业模式,而且,在资源整合上,独创了跨界融合的颠覆模式!

  林良伟先生是智慧的,他以肩负社会责任为本,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商业触觉,以及敏锐的时代眼光,经营着自己的品牌和事业,他具备让合作伙伴对他的项目和品牌充满信心的能力和人格魅力!这些都源于林良伟先生对事业、对品牌执着、热情与专注!

  林良伟,绿量品牌的灵魂人物,中国环保科技行业的一颗璀璨新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