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试行“可接即可派” 升级大件派送服务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2 13:00:20
来源:联合网

  2015年7月22日 近日,德邦正逐步改变原有的派送收费模式,试行“可接即可派”方案——只要在德邦可以接货的地方(即有德邦营业网点的地方),不论派送中心距离该地方多远,到达该地方的货物都免收超远派送费,以直接帮助客户降低生意的物流成本,提升客户收货服务体验。

  新的方案已在14个城市试行,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铜川、中山、平凉、衡阳、沈阳、铜川、常州、马鞍山、枣庄。

  据悉,与快递派送不同,大件重货派送的运输成本、人力成本一直都比较高。德邦之前的大件派送服务,按目的地距离远近划分为标准派送和超远派送。以广东顺德枢纽中心的派送网点为例,一票200KG的货物派送到方圆40km之内的地方,收取标准派送费55元,超出范围则需加收超远派送费50元。而在目前试行的方案中,从顺德派送到48km远的广州花都区,只要是有德邦营业网点的地方,收货客户再也不用支付超远派送费。

  记者还采访到一位家在上海郊区青浦区练塘镇的刘先生,他表示以前工厂采购配件通过德邦送货上门,需要收超远派送费,可是青浦区也有德邦网点,不知道为什么是超远派送。离我们8公里远的沈巷镇,从来都没有超远派送费。现在练塘镇和沈巷镇一样只收标准派送了,我们也省下了不少生意成本。据了解,莲塘镇是由45公里之外、位于青浦徐泾镇的德邦上海派送中心派送,按原来的模式属于超远派送范围。

  对于此次新试行的派送收费模式,德邦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因为我们有些网点只能是客户自提货物,不具备派送的功能,导致部分客户对派送服务产生了误解。基于对这部分客户的了解,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先改良派送服务,提升客户收货体验,公司决定试行“可接即可派”,首批覆盖全国不同区域、不同经济水平的城市。未来我们将继续不断自我提升与优化,完善运输网络与资源,精益求精,成为客户业务发展的可靠伙伴!

  据悉,本次试行3个月时间,之后德邦将陆续在全国推行。

  德邦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标准化的管理、科学的网点布局、专业的客户服务是德邦稳健成长的核心基础。公司已开设直营网点 5,400多家,服务网络遍及全国,自营运输车辆8,000余台,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08万平方米。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进行持续创新,坚持自建营业网点、自购进口车辆、搭建最优线路,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