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行业转型升级战略联盟大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30 09:57:33
来源:联合网

  活动现场

  2016年3月23日,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用创新(中山)示范园由国家工信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授牌正式落户中山西区。昨天即2016年3月25日,示范园第一家垂直平台(天源集团)正式入园,暨天天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春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山国际酒店会展中心举办了《流通行业转型升级战略联盟大会》活动,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分享进步的喜悦。

  活动现场

  其中出席的领导有中山市西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程国深同志;中山市西区党工委委员梁泳彬同志;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中联创总顾问韩小明同志;中山市西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勇同志;中山市西区发改局局长罗广荣同志;中山市西区发改局副局长李旭迅同志;中山市西区发改局主任黄山雄同志;中国中小企业杂志社广东站站长周国华同志等。

  活动现场签约仪式

  出席的嘉宾有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应创创新(中山)示范园董事长黄赞雄先生;中联创集团执行董事首席CEO、中山互联网应用创新协会会长、中山天天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海永先生;中联创集团执行董事首席信息官、中山市谊带亿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江先生;广东湖南邵东商会会长周楚权先生;中联创集团董事、华欣世纪董事长覃飞华先生;中山喆仁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张红文先生;中山中亿律师事务所律师邓春池先生;深圳万众腾飞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明先生;深圳市港联储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东标先生等。

  活动中西区党工委委员梁泳彬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天天送与春源组建而成的天源集团是很好的一个联姻,相信在后续会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举行了春源供应链与天天送供应链的签约仪式——共同组建天源集团,以及天源集团入驻产业园仪式。刘树春董事长、武海永董事长、黄赞雄董事长并一一发言,为天源集团、中联创集团、示范园区构建了美好蓝图,注入了新鲜血液,开启了不竭动力。

  园区的宗旨即结合西区本土经济结构加快优化,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引入国家及中小企业服务组织及相关社会资源。第一家垂直平台天源集团的入驻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此举对于西区及周边地区中小企业而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将会共同为推动西区经济发展、共建中山和美家园,为实现人民梦、社会梦、中国梦、世界梦而奋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