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娜扎做邻居,2500块面霜抹手的白富美,被爆做外围,爸爸因贪污入狱?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1 10:15:21
来源:联合网

  妖姐最近刷微博刷到一位古早网红小姐姐,(强行)想和姐妹们聊聊。

  

  @_hangggg本名叫刘航,粉丝喜欢称她航哥,曾用微博名@hyouhan_刘航、@Dongho—幼韩,河北邯郸人。

  

  1994年出生的她,今年才25岁左右,但她早在12年就已经走红网络,靠的是比较韩范的穿搭。

  

  

  在当时非主流杀马特横行的年代,像刘航这种类型的小姐姐,确实是比较容易圈粉的。戴着大直径美瞳,blingbling的卧蚕,无辜的脸让男生想保护。

  

  

  视频里看起来也十分甜美可爱。

  

  只是后来刘航不知道惹到了什么人,各种料被扒了个底朝天。

  

  扒皮人先是爆出当时还在上高中的刘航整容。目测那会她已经把双眼皮手术和鼻综合都安排到了脸上,从普通妹子变甜美校花。妖姐觉得还蛮成功的耶~

  

  再是爆刘航的爸爸是河北邯郸的城建局局长,因贪污被抓起来坐牢了。

  

  这些料扒出后刘航被骂得很惨,无法承受网络暴力的她选择清空微博,想看她只能翻墙去ins,也算是暂时退网了。

  

  在退出微博的这段时间,她去了加拿大温哥华留学。

  

  后来又去了美国洛杉矶。

  

  只是刘航在15年选择回归微博后,脸却大变了样。

  

  小V脸、窄鼻头、卡姿兰大眼睛、韩式一字眉,网红脸的全套标配她都安排上了。

  

  之后的塑胶感越来越重,虽然美是美的,五官也很精致,但仿佛一个假娃娃。

  

  双眼皮宽得像是拿菜刀砍得。

  

  侧脸看这个鼻子尤其优秀。是你吗,匹诺曹?

  

  她的整鼻医生竟然也在网上冲浪2333,真是好巧哦。

  

  妖姐可没有diss整容的意思哦,只是希望去做整形的妹子能有一个好的审美。还有…一定要适度哇!

  

  翻回去看刘航刚开始微调过的脸给人干净又惊艳的赶脚,6分美女绝对算得上的。

  

  网友对她曾经的颜值也很认可,念念不忘的那种,真是不知道后来的她经历了什么…

  

  虽然脸有些不太能打,但刘航的身材对追求以瘦为美的姐妹来说算是好的。身高172cm体重只有92斤,细白直的大长腿简直就是漫画腿本腿了。

  

  是不是有姐妹透过上面这个穿衣镜,嗅到了一丝金钱的味道?

  刘航在邯郸的家,看起来像是个大平层,空间足够大也足够通透。

  

  家里的装修比较考究,莫名给人富丽堂皇的赶脚。

  

  看她爸妈的房间,确认过眼神,是大户人家没错了。

  

  

  她在北京也有家。这套房子和张翰、娜扎位于同一个小区,和当红明星做邻居,想来房价也不便宜哦…

  

  她开得车是100W+的丰田酷路泽。

  

  日常就是在三里屯和国贸喝下午茶和买买买。

  

  

  出门都是穿貂的。

  

  每年的生日趴,也都办得很隆重。

  

  还拿2500+一瓶的贵妇面霜当护手霜用。

  

  这得是什么样的家庭条件哇,家里怕是有矿吧。

  

  而刘航,以前和网红夏夏玩得很好,和大方分享整容经验、并开了整容院的董蕾@XXDAMEI 也是多年好闺蜜。

  

  和破产白富美綦美合也是好姐妹。

  

  姐妹们看到这里,是不是对刘航的家庭条件更加好奇了?

  刘航的妈妈,看上去保养地很年轻。

  

  她有个哥哥已经结婚,经营一家小龙坎火锅店。

  

  而且她的微博还经常晒她爸爸的照片。

  

  一家人过得富足又和睦,似乎并不像是爸爸因为贪污被抓的样子。而且从她的微博透露出家里是开公司做生意的。

  

  

  她爸对她也很好,会给他捏脚。

  

  不让她上班,只用坐着等花钱就行。

  

  难道是爆料人搞错了?又或许是被抓又放出来了?只是刘航从来都晒她爸正脸照这一点确实令人奇怪。不过有显微镜女孩截到了!

  

  至于她爸爸到底是不是因为贪污落马的大官或是别的身份,只能等知情人士来爆料喽。

  

  对于刘航的身份,还有人投稿说她是WW,在留学圈里是公开的秘密。

  

  不过刘航已经亲自下场辟谣了。

  

  妖姐觉得WW倒是不至于,应该是家境稍微还算富裕,而爸妈也比较舍得给她花钱啦。

  

  而刘航之前有个谈了挺久的男朋友叫王文湛,是她高中同学,她时长会在微博秀恩爱。

  

  去年年底,双方见了家长。

  

  还拍了婚纱照。

  

  

  疑似好事将近。

  

  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然后了,她的微博再也没有提过男朋友,更别说结婚的事了。个中缘由,怕是只有本尊清楚喽~

  

  让妖姐唏嘘的是,曾经的古早网红,有些火地一塌糊涂,有些选择退出网络,可不管怎样,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吧。刘航选择不靠粉丝赚钱也不炒作撕逼,安安静静的分享有钱小姐姐的日常,似乎也还不错?只是小姐姐把曾经甜美的脸整成毫无辨识度的网红款让人更觉得可惜,觉得她曾经美的点个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