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参加传销与多女发生关系 被领导层打死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2:40
来源:联合网

小伙参加传销与多女发生性关系 被“领导层”打死

  案发地位于高速路桥下一处隐僻的山坡画圈处

小伙参加传销与多女发生性关系 被“领导层”打死

  对河南小伙徐某春来说,“组织”不可靠,“兄弟”更不可靠。他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2012年8月22日晚,以“公司领导层”为主的6名“同事”,在泉州台商区洛阳高速桥下,用橡胶棍、电击棍、皮带等多种工具,将年仅20岁的他殴打致死。

  殴打的理由是,他私自截留来自“公司”下线的钱款,并与“公司”多名女子发生性关系,这违反了“规矩”,应该被“教训”。

  徐某春的尸体,直到高度腐烂时,才被路人意外发现,坊间一时传言纷纷。台商区警方对此高度重视,自去年9月始,缜密侦查,最终破获了这起“非法传销组织私设公堂”案。

  昨日,该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谭某,在浙江杭州落网。

  警方称,这6名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前,他们仍在为“组织”赴各地奔波,从事着非法传销活动。

  【案发】

  一具高度腐烂的男尸和一则不堪入耳的传言

  男尸几乎全裸已经高度腐烂

  台商区洛阳镇杏田村高速桥下,有一处小山坡,山坡紧邻高速桥桥墩,杂草密布。高速桥旁边,有一家经营建材的小店,小店员工陈居顶,最早发现了徐某春的尸体。

  “那天要不是帮老板娘找狗,也就不可能发现尸体。”陈居顶说,这个位置很偏僻,平常鲜有人来往。去年9月5日中午,老板娘新带回的小狗认生,不挨家,向小山坡跑去,陈居顶赶紧帮忙追赶。

  爬上山坡后,眼前的景象令人作呕。徐某春头朝下,平躺在地上,身体已高度腐烂,几乎是皮包骨头。他除了一条内裤,没有别的衣服。陈居顶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传言越传越细线索越勘越难

  没有人认识徐某春。当时,这只是一具无名男尸。被发现后没多久,洛阳镇便开始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一个十七八岁的小伙子,被人喂下壮阳药,玩弄致死,抛尸荒野。此事一传十,十传百,说者言之凿凿,说这个小伙子,是台商区某中学一名高中生。

  与此同时,台商区警方现场勘查来的线索,更让事情的真相扑朔迷离。由于尸体高度腐烂,外伤不易判断;死者年纪很轻,在附近排查,未有认识他的人。事发地附近有一个简易的棚子,看起来像流浪汉所搭,他会是一名流浪汉吗?会不会是因病而死?

  传言太多,线索太少,都为这一案件,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侦破】

  一桩陈旧的“案底”牵出六个涉命案的凶嫌

  因为疑点太多,台商区警方对此案一直保持高度重视,通过各种渠道,核实死者身份。

  去年11月15日,在泉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支持下,死者身份得到确认:河南驻马店人徐某春,20岁。与此同时,来自法医方面的报告显示:徐某春很可能是被钝器外力打击,致大面积皮下出血死亡。

  至此,基本可以认定,这是一起命案。去年11月21日,台商区警方正式立案侦查。

  掌握了死者身份,警方很快了解到,徐某春曾因从事非法传销,被惠安警方传唤过!警方随后据此掌握了徐某春的日常活动轨迹,以及他经常接触的人员。警方判断,徐某春基本都在惠安一带活动,是极不可能出现在洛阳高速桥下的,这进一步印证了徐某春之死系他杀的可能性。大量侦查下,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陆续被锁定。

  11月27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军(30岁,四川人)、陈某福在莆田城厢区落网。其中,张某军被认定为这一凶杀案的主要嫌疑人。11月29日,另一嫌疑人尤某原在湖南归案。同年12月17日,又一嫌疑人彭某同样在湖南落网。今年1月10日,嫌疑人之一王某佩在广东惠阳落网。3月中旬,最后一名嫌疑人谭某,在浙江杭州落网。

  至此,该案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6人对殴打徐某春致死的事实,供认不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