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筹办婚礼发现两人儿时照过相同照片(图)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1:07
来源:联合网

准新人筹办婚礼时发现儿时照过相同照片

  两人筹办婚礼时,打算将一些平时的照片放入婚礼视频中时,惊喜发现,20多年前的照片“撞片”了。

  一样的服装、一样的道具、一样的背景、一样的姿势,20多年前两个孩子的照片“撞片”了。更不可思议的是,原本毫无交集的两个人20多年后相识、相恋,即将举办婚礼。

  虽然记忆已经模糊,但两人几乎确定当时就是在同一家照相馆照的照片。两人是在整理小时候的照片准备做成婚礼视频时,才意外发现这两张20多年前的照片。让人不禁感叹:“缘分啊!”

  初始缘分

  他记住了她

  “这真是想也想不到的事情。”昨日,鞍山市市民晓妍说起“撞片”的事情,还感叹着。

  晓妍说,和男友相识也有一段小故事。原来一年多前,晓妍是一次相亲会上的工作人员。

  会上,她遇到了一名老朋友,在一起聊天叙旧。当时老朋友的身边站着一名男子,晓妍也没在意。

  不久,家里的亲友给晓妍介绍了一名男朋友。两个人相识后,很快成为恋人。而男友后来告诉他,自己就是在前不久相亲会上,站在晓妍老朋友旁边的男子,对晓妍印象很好。

  晓妍说,自己当时只顾着叙旧,对男友一点印象都没有。第一次见面,还以为是初见,没想到男友先认识了自己。

  准备婚礼

  发现儿时照“撞片”了

  晓妍说,最近两人一直在精心准备婚礼的事情。

  其中一个重要的内容,就是想在婚礼现场播放一段视频,展示两人的成长以及相恋的过程。为此,要在视频里加入一些生活中的照片,当然包括两人小时候的照片。

  一个星期前,男友妈妈拿出了儿子小时候的一些照片。晓妍说,看到这些照片,自己感觉一下子回到了童年。“太神奇了!”当晓妍看到其中一张照片时被震撼到了。她拿着男友的一张照片和自己8岁时的一张照片对比,发现两人的照片“撞片”了!

  两张照片中,两人都穿着基本一样的迷彩服、衬衫、领带,手里拿着玩具枪,连姿势都几乎一模一样,举着玩具枪、叉着脚,身后的背景也是一样的百叶窗帘。

  素不相识

  应在同一家照相馆照相

  家人告诉晓妍,20多年前两个孩子根本就没有交集。一家住在鞍山市铁西区、一家住在铁东区。

  晓妍说照片应该是自己刚上小学时照的,两个人的学校也不是同一个学校。怎么也没想到两个人因为照片在20多年前就出现了“交集”。

  当年照相的具体地点晓妍已经有些模糊,只记得好像有胡同。从家人那里她了解到,当时那家照相馆就在鞍山站前地区,当时那地方还是一片平房。而准婆婆也说,当年也是带着儿子在那一片照的像,两人认为,两人照相的照相馆应该是同一家。不过20多年过去,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晓妍说,家人告诉自己,那时候照相也不算便宜,这样的照片10元钱照4张照片。晓妍说,这两张照片一定要好好珍藏,这是两人的缘分,也是童年最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宋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