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江中遛狗引围观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42:24
来源:联合网

  原标题:湘潭女子江中遛狗引围观 岸上市民叹“真猛”

女子在江中“牧”狗src=

女子在江中“牧”狗

   3月17日,网友“@小猫猫”发微博称,16日下午3点左右,他和友人在河东沿江风光带散步时,看到一着红色套装的女子在距离河岸约20米远的江中“牧”狗,场面很是欢乐。微博末尾,“@小猫猫”不忘调侃道,“美女,‘牧’狗虽重要,但安全价更高!”

  女子江中“牧”狗引围观

  据“@小猫猫”回忆,16日下午3点左右,他和友人相约来到河东沿江风光带垂钓。就在两人认真挑选垂钓地点时,眼尖的“@小猫猫”突然发现在视线50米开外的地方,有一红点正和一来回跳跃的小点点玩得更欢。

  “举手投足间,很显亲密。”“@小猫猫”告诉我们,由于目标距离与两人较远,他和友人当时还为前方的移动点是什么打了一赌。

  “我猜那红点应该是人,朋友还不相信。”回忆起那时的情景,“@小猫猫”一脸窃笑。他介绍说,朋友是江边垂钓的常客,对于江边上的那些事儿能说出一大通,但对于他提出的“莫非有人在河滩上‘牧狗’”一说,却始终持否定态度。

  “怎么可能咯,谁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小猫猫”的友人一口咬定,两人眼前所见之物无非是上游漂下来的垃圾或其他漂浮物。

  “是人?亦或是物?”爱较真的两人当即决定为此打上一赌,齐齐朝目标物所在地——沿江风光带“湘潭之光”雕塑下面的河床奔去。

  前方目标越来越清晰,在河床附近一处裸露的沙洲上,确实有一位着红色套装的女子在和一只金毛犬嬉戏。“@小猫猫”回忆,据他们目测,当时这名女子所在的位置距离最近的河岸少说也有20多米远。

  “这姑娘怎叫一个‘猛’字了得!”就在两人惊叹之余,岸边数名垂钓人士也纷纷围拢过来,劝诫这名红衣女子赶快带着狗上岸。

  “牧”狗虽重要,安全价更高

  “ @小猫猫”的“牧”狗微博刚一发出,立即引来网友一片讨论声。

  “‘牧’狗虽重要,安全价更高!”一网友不禁套用名句发出肺腑感慨来;与此同时,也有少数力挺“牧”狗女子的人士站出来,“人生遛狗何处不是欢,管他河洲还是沙滩。”此留言一出,当即引来一片哗然。

  经过多方联系,我们与这名“牧”狗的女子取得了联系。这位女子自称是东湖路一带的居民,因为家中的金毛犬自小就爱与水亲近,于是她就隔三差五地带它去江边玩,“有时也会带它来洗澡。”

  对于网友的讨论,她并不愿发表太多个人意见。只说,当天自己确实和狗狗在江边玩,可能是一时兴起,她便随金毛犬一起到了河床附近的一处沙洲上,至于距离江边有多远,安不安全,自己也没太在意。(湘潭晚报记者 王超)        

责任编辑:宋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