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国际珠宝展助力中国珠宝品牌实现“民族梦”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5 11:25:25
来源:联合网

QQ<a href=http://www.lianhenet.com/pi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图片</a>20141105115236.jpg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的奢侈品消费水平也稳居世界前列,人们对珠宝的青睐,也使得珠宝有了逐步跻身于日常消费品行列的态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在2013年,我国的金银珠宝消费额约为2959亿元,同比增长25.8%。商务部监测的3000家重点零售企业,金银珠宝销售同比增长22.3%。中国的珠宝品牌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目前,中国的珠宝民族品牌都希望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早日实现中国珠宝品牌的“民族梦”。

2014年中国国际珠宝节上,我国众多珠宝品牌将集体亮相,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来自国内顶尖的珠宝工艺品不但吸引了国内珠宝投资人以及行业收藏家的目光,很多珠宝爱好者也将慕名前来。据悉,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国内常见的珠宝品牌外,各大珠宝奖 项、珠宝设计教育机构以及各大珠宝产业基地的抱团参展,展现目前中国珠宝设计与制作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2014年度的中国国际珠宝展是我国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档次最高的珠宝业界盛会,展览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3000个展位个数,除了国内品牌参与外,来自其他世界各地的珠宝品牌积极参展,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参观、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在本次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国内的珠宝爱好者不但能见识国内玉雕行业的权威奖项--天工奖的优质作品,还会欣赏到“2014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近年来,独立首饰设计师这个职业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熟悉,他们张扬个性和思想,不断挑战自我,将艺术和商业完美结合,他们是中国珠宝首饰界最具创新力的群体,承担着中国珠宝民族品牌崛起的希望,同时,中国金镶玉设计大赛终评作品实物展的获奖设计作品也将亮相。

除此之外,众多国内的一线珠宝品牌,如菜百、上海老凤祥、七彩云南、周大生等均将参与此次展会,给国内的消费者带来最新潮流产品。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天雅珠宝城展团、潘家园展团等专业珠宝市场也都将组团参展,将最具性价比的精美珠宝展现给观众,给大家更大的自由选购空间。

本次中国国际珠宝展,众多精彩亮点等待着国内珠宝爱好者和收藏者去学习参观,作为国内难得一见的珠宝品牌汇集平台,中国国际珠宝展将全面向国内珠宝爱好者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珠宝盛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