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区红联手世博威健博会打造会展招商实效模式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30 11:06:08
来源:联合网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4老区红-第十七届世博威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据了解,凭借世博威“理念+平台+渠道+营销+传播”的多元营销传播体系,众多参展企业都取得了不错的招商及品牌传播效果,并取得“企业+会展+产业+社会”的四元精准营销结构和价值共鸣。我们以典型成长型企业为例,剖析世博威经过10年历史,探索出如何为企业提供系统服务的模式。

1.jpg

  理念:一拍即合 强强联手

  据了解,本届健康产业博览会共来自全球法国美国韩国等23个国家的300家参展商亮相,设置了有机食品、食用油及橄榄油、高端饮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及康复等5大专题展区,集中、系统地演绎了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新气象。

  据了解,通过10年积淀,世博威健博会伴随很多企业从小到大或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如蒙牛、光明、君乐宝、韩国正官庄、德国施耐德等。世博威健博会被商务部评定为中国健康领域唯一受政府支持补贴的重点展会,成为健康业界公认的亚洲规模最大、效果最好、人气最旺的行业盛会,并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部门、业内专家、健康机构等建立合作关系,连续召开了三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世博威健博会秘书长洪飞说:“下一个十年,我们要通过展会品牌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参展效果提升等,打造世界大健康产业第一大展。”

  老区红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世界水及饮品领导品牌,为更多人健康保驾护航。世博威与老区红双方一拍即合,强强联手,联合进行招商并成为健博会独家总冠名商,成为展会为企业系统服务的样板。当然,打造平台才是企业参展效果的基础。10年来,世博威与近万家企业密切合作,打造世界大健康领域的采购平台、商贸平台、交流平台、品牌平台、传播平台。

2.jpg

  招商:精准营销 无缝沟通

  据了解,世博威专门为老区红搭建了信息搜集与招商团队,从成千上万条代理商信息中进行层层筛选,最后选出200多条信息,给他们发送资料、进行一对一沟通等,最终有10几条有价值信息贡献给老区红,为老区红与代理商有效合作打下基础。老区红通过与有效代理商深度洽谈,了解到他们的需求、问题、痛点等,改进自己的代理商政策、宣传方向、配备更合适招商人员等,为上海展会的深度爆破打下基础。

  据了解,老区红融合红色文化和高端健康茶饮料独特理念,设计了亮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展台,并营造了“中国梦”氛围,展示了企业诚信理念、长远发展愿景等,在展会现场编织了一道亮丽风景,赢得了高度关注,并一举获得第十七届世博威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产品金奖。另外,老区红还在积极布局天然水产品,买断XXX50年开采权,准备通过茶饮料和健康水双管齐下,带给更多人健康之“饮”。

3.jpg

  “老区红脱胎于革命精神,成长于老区文化,倡导本真、朴实回归自然真我的价值情感。”老区红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团队以长征精神为主旨思想,以星火燎原为奋斗目标,致力于老区优质产品的研发及老区文化的推广,也将为中国“饮”行业带来诚信之风。

  传播:高度传播 诚信力量

  “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是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而健康行业展会则是成本低廉、效果显著的营销利器。”有国内知名营销专家曾如此断言。他表示,展会营销不仅体现在企业与专家、群众多渠道交流上,还包括主办方搭建的各种宣传平台。

  据世博威健博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往年,此次展会的宣传工作再次得到提升。在网络宣传中,搜索推广拓展、网盟推广、新闻图片、视频等多管齐下;在传统媒体宣传中,通过社区广告、电梯框架广告等形式,投放在高档社区及健康产业密集区域,并和当地权威报纸开展合作。此外,此次展会加强新媒体宣传,借助官方微博进行粉丝通推广,全天24小时随时推送展会信息,信息量涉及到各个行业。

  此外,展会组委会还联合传播公司进行品牌推广,包括报纸、电视台、电台以及新媒体,为搭建更加具有高度、深度、实效的平台提供了基础。浙江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媒体都予以报道。而在整个传播过程中,将老区红的健康、天然、诚信等核心信息巧妙直入,全面塑造 “中国高端天然草本植物茶饮料第一品牌”形象。

  “老区红茶饮料以仙草加普洱为原料,消费者容易接受,而红色文化又让人感觉踏实。”一位张姓代理商坦言,这样一个品牌牵手备受世界瞩目的健康产业盛会,老区红的“走红”也在情理之中。

  成长于老区文化、以长征精神为文化底蕴,致力于打造健康、天然却又蕴含历史积淀的绿色茶饮料老区红,正是通过这种强强联手的模式,在中国茶饮料发展势头迅猛的形势下“横空出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