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太太总决赛暨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颁奖典礼在港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8 11:36:17
来源:联合网

(左一起)典雅組季軍李小玲、亞軍黃淑春、冠軍鄭英、國際太太組委會副主席拿督斯里冼文佳、國際太太組委會主席拿汀斯里芳藝芸博士、太太組冠軍林紀螢、亞軍易芬平及季軍何惠蓮。_副本.jpg

典雅組季軍李小玲、亞軍黃淑春、冠軍鄭英、國際太太組委會副主席拿督斯里冼文佳、國際太太組委會主席拿汀斯里芳藝芸博士、太太組冠軍林紀螢、亞軍易芬平及季軍何惠蓮

主禮嘉賓主持2014國際太太總決賽_副本.jpg

主禮嘉賓主持2014國際太太總決賽

2014國際太太總決賽頒獎典禮台上眾嘉賓及得獎者合照_副本.jpg

2014國際太太總決賽頒獎典禮台上眾嘉賓及得獎者合照

主禮嘉賓主持2014國際太太總決賽開幕儀式_副本.jpg

主禮嘉賓主持2014國際太太總決賽開幕儀式

一眾主禮、嘉賓、得獎者及歷屆佳麗合照_副本.jpg

一眾主禮、嘉賓、得獎者及歷屆佳麗合照

9月25日,2014国际太太总决赛暨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颁奖典礼在香港佐敦龙堡国际胡应厢宴会厅隆重举行,当晚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等地的23位佳丽参赛。太太组中冠军由来自香港的林纪萤,亚军及季军分别由来自中国的易芬平及何惠莲夺得,典雅组别的冠军是来自中国的郑英,亚军和季军是马来西亚的黄淑春及中国的李小玲夺得,慈善公益太太奖李小玲、孙芷涵、黄晓如,当晚还产生了多个单项奖。


据了解,本届国际太太年度主题名为“国际太太•AMANI NAKUPENDA(爱与和平)”,亦为了突出参赛者的内涵与素质,总决赛的主题名为“历炼之心•动人之美”,希望透过大赛展示太太最具代表性的故事经历,在大赛中让她们沉稳与成熟的心智给予观众动人的体会。国际太太代表具备经历、魅力及智慧的新时代女性。让她们带着自身的特质把「爱与和平」的年度主题,透过参与不同的慈善活动,并以他们代表性的故事启迪他人。


新一届国际太太代表,将透过她们的阅历和经历,宣扬本届「爱与和平」的年度主题。以行动和关爱唤起各界关注孤儿、艾滋病童及活在贫穷线下儿童。启迪及关注他们的健康成长和需要,让他们感受到人间有爱不限国度。透过是次比赛,挑选符合大会宗旨的国际太太,唤醒妇女对家庭、社会承担的责任、提升女性潜能、展示女性特质等价值,并与慈善受惠机构“Watoto关怀儿童事工”合作,透过妇女对孩子的爱护和关心,向社会宣扬更多正面的讯息。


除了太太组及典雅组各有冠、亚、季军外,今届大赛设有二十二个单项奖,产生最上镜太太谢袁玲,最具智慧马燕娥,最佳服装刘倩,最佳才艺林纪萤、吴慧莉、吕秋仪、黄淑春,完美体态吴珊珊,亲善太太易芬平,最佳民族服装田冰,最具勇气周维芹,坚毅太太何惠莲、李蕊凤,杰出太太雷秀云、庄紫萦,社会贡献郑英,团体才艺黄晓女、李小玲、刘倩及马燕娥、易芬平、雷秀云、郑英、李小玲、田冰。


第五届举办的成功以后,本届举办讯息传出后,获得各界热烈支持。来自东南亚、台湾、中国内地、香港等地区佳丽于总决赛晚上聚首一堂,展示各自的魅力和内涵。太太们是社会珍贵的一份子,太太力量能对社会产生不可预计的影响力。这份力量的动员能力和影响范围足以涉及无数家庭及社会人士,同时推动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頒獎嘉賓及一眾亞洲十大傑出女性得獎者合照_副本.jpg

頒獎嘉賓及一眾亞洲十大傑出女性得獎者合照

佳麗穿上民族服在台上精彩演出_副本.jpg

佳麗穿上民族服在台上精彩演出

賽前由印尼元首頒授勳章給予一眾傑出成就女性_副本.jpg

颁奖典礼前由印尼元首頒授勳章給予一眾傑出成就女性

除具质素的佳丽报名外,也获得众多城中名人的支持。不少机构亦主动联络,并表示愿意支持赞助。总决赛当晚,十四位主礼嘉宾齐集会场主持揭幕仪式,他们分别是拿汀斯里芳艺芸博士(国际太太亚洲组委会执行主席)、拿督斯里冼文佳(国际太太亚洲组委会副主席)、李子枫(国际太太亚洲组委会及国际太太慈善会行政总裁)、拿督斯里巴杜卡陈宥材博士(豪威企业集团创辨人及主席)、拿汀斯里巴杜卡禢春桦(威豪企业集团首席营运长)、王国海(中联辨九龙工作部副处长)、郑明明教授(国际斯佳美容协会创会主席)、李佩珊(吉美集团行政总裁)、彭玉玲(香港美发美容业商会会长)、罗霖(亚洲小姐冠军及荣誉国际太太)、谭兆璋教授(著名地图大王)、张学润(香港著名形象指导)、潘武昌(中华全国义工中心副秘书长)及郑跃培(Watoto亚洲分会总干事)。


大赛评判分别由:张学润(香港著名形象指导)、李佩珊(吉美集团行政总裁)、罗霖(亚洲小姐冠军)、郑休琄(新加坡夫人)、拿汀王巧颖女士(2012国际太太冠军)、林俐妏女士(2012国际太太亚军)及王丽丽女士(2012国际太太季军)及林小湛(著名礼仪培训指导)八位代表担任。


此外,2014国际太太亚洲杰出女性奖项是由评委挑选出来的女企业家或成功女性,她们在各自的领域当中拥有独特的贡献,特别是那些一直为社会默默付出和贡献的妇女。亦为来年更多的杰出女性揭开第二轮序幕。今届杰出女性得奖者共有十二位,得奖女性把她们个人的励志故事和成长经历编辑成一本名为「爱无国界」的书藉,并在当晚列为慈善义卖书藉之一。得奖者分别是:郑明明教授(国际斯佳美容协会创会主席)、李佩珊(吉美集团行政总裁)、罗霖(亚洲小姐冠军)、刘姵琪(香港化妆品配方师学会主席)、黄晓如(深圳市品味女人健康美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倩(深圳金柏丽国际美容董事长)、吕秋仪(专业护理辅导护士)、黄芬娜(广州臻钰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拿督夫人梅美欣(美颜诗集团市场总监)、拿督斯里苏芮葿(雅集国际美容品总汇有限公司创辨人)、拿汀陈彩依(新科国际FDA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拿汀斯里芳艺芸博士(国际太太亚洲组委会执行主席)。

谢伟俊律师(立法会议员)、蔡少峰律师(油尖旺区区议员)、黎国光律师(黎国光律师事务所)作为本次大赛的义务法律顾问,大赛义务会计及核数则由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负责,大赛司仪由筱静小姐及郑启泰先生担任,特别演出嘉宾王维德(影视红星)及潘世华先生(绿洲音乐学院院长)。


大赛亚洲组委会执行主席芳艺芸博士表示,明年欢迎有自信、对家庭和社会有贡献精神的妇女报名参与。运用国际太太的团体力量,协助社会弱势家庭,将爱心和无私的关怀献上,为社会造就无限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