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爱文化万里行·366孝爱手机10万大赠送”全国启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6 18:15:00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讯(记者:莫少玲)孝爱传承,爱心传递,创建和谐,是符合国家主席习近平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践行和落实?是中华民族传承文化的一个重要课题,也是每一位爱国华人的责任和义务!

为响应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号召,龙凤智富与366孝爱手机品牌联合发起,共建孝爱文化平台。孝爱文化平台自今年5月建立以来,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商媒圈为宣传推广阵地,举办了十多场现场发布活动,引起了来自商界、传媒界、精准人群的高度关注,成为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热议的话题,几百家媒体也深度报道其中热点要闻。

孝爱文化万里行是孝爱文化项目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在今年8月正式启动,2014年9月20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项目发布。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许宏琪先生、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养老信息化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标先生、江苏华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高磊先生、吴中区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总经理唐洪良先生、龙凤智富苏州站项目主管刘四平先生、龙凤智富苏州站项目卞跃华先生等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发表致辞。龙凤智富总编、孝爱万里行项目总策划莫少玲博士主持了新闻发布会仪式。

“百万孝爱情·孝爱文化走进苏州”启动仪式.jpg

“百万孝爱情·孝爱文化走进苏州”启动仪式

孝爱文化万里行·366孝爱手机10万大赠送行动走进苏州颁牌仪式

“孝爱文化万里行·366孝爱手机10万大赠送行动走进各大城市”项目自8月月24日启动以来,目前进展得如火如荼,山东德州及临沂、河北廊坊、湖南长沙、陕西西安、东北沈阳、广东韶关、湖南郴州、江西赣州、上海、江苏扬州等城市都在热切关注中。苏州站的颁牌仪式由龙凤智富总编辑、孝爱文化万里行项目总策划莫少玲博士,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许宏琪先生以及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养老信息化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标先生共同主持,江苏华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高磊先生、吴中区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总经理唐洪良先生、苏州站项目主管刘四平先生、苏州站项目主管卞跃华先生以及与会嘉宾共同参与见证。

莫少玲博士致辞.jpg

莫少玲博士致辞

孝爱文化项目走进苏州新闻发布会仪式

孝爱文化万里行项目走进苏州新闻发布会仪式,由莫少玲总编主持;参会嘉宾分别阐述了对孝爱文化项目的观点。

周标:全力支持推动孝爱文化项目的落实

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养老信息化<a href=www.lianhene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服务</a>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标致辞.jpg

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养老信息化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标致辞

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养老信息化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标先生阐述江苏省老龄产业协会养老信息化服务专业委员会肩负着全省1400多万居家智能养老的现实使命,占全省人口的20%以上,为机构提供养老最有效的补充,为配合政府最有效解决方案,为社会大众子女分担照顾家庭老人的日间照料等工作,协会对养老问题一直努力解决,对于本次龙凤智富传媒平台和366孝爱健康手机发起的孝爱文化主题走进苏州,对苏州城市是一件好事,并表示全力支持推动孝爱文化项目落实。

高磊:以养老服务为基础,让孝爱项目为苏州造福音

作为孝爱文化项目苏州站的授权单位,苏州站负责人高磊先生阐述了江苏华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在做为养老最基础、最贴切民生的工作。对于这次能够和龙凤智富传媒、366孝爱健康手机,结合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爱是生活家庭的情感纽带,孝爱文化项目走进苏州是苏州的老人福音。作为龙凤智富苏州站的授权单位,他们会全力以赴把孝爱文化项目落实。

刘四平:努力让366孝爱健康手机造福人间

刘四平先生阐述了366孝爱健康手机的故事,深深被打动了现场观众。他认为366孝爱健康手机推崇的孝爱风尚,是造福人间,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的经典文化,所以他会尽自己力量,传递、践行孝爱文化、落实孝爱文化万里行项目苏州站的具体工作。

卞跃华:结合汽车保险,推动孝爱文化传播

卞跃华先生阐述他是从事汽车保险行业,为几万个车友提供保险的服务。说到为什么他会支持这个项目的时候,这位创业硬汉几度哽咽,情绪激动落泪。作为在外创业的游子,为了奔波事业,他疏忽了对父母的关心和沟通,感到非常内疚,所以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将孝爱文化传播,为其他的创业游子、也为他的几万客户提供更增值的服务。计划下一步把孝爱文化项目结合到他的汽车保险业务中一起推动!

龙凤智富苏州工作站授权单位:江苏华瑞养老<a href=www.lianhenet.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服务</a>有限公司.jpg

龙凤智富苏州工作站授权单位:江苏华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莫博士给项目团队成员证书.jpg

莫少玲博士向苏州项目团队颁发证书

366孝爱健康手机颠覆手机行业

1、366孝爱健康手机是第一个为父母研发最高档最专业的智能手机,畅享智能生活,一键还原、一键定位、一键呼叫的自主创新开发的亲情、健康、安全系统,是子女与父母情感交互纽带的平台一家人同一时空在线唱K、玩游戏、打麻将等。

2、全球第一个将智能手机与智能移动医疗相结合手机

全球中文血压管理第一平台,父母血压我知道,父母通过366血压计测试血压,血压(高压、低压、脉搏)数据传输到366健康卫士,子女不论在全球各地,只要有手机信号的地方随时可以看到父母的血压,连续三天数据有异常给子女警报,子女得督促父母去看医生,加强锻炼身体,身体数据引起的慢性疾病的预防,食疗等。

父母的安全我知道,手机内置了GPS卫星定位芯片+LBS基站定位芯片,双重定位更精准。通过智能定位监护,子女通过电脑或手机打开孝爱宝APP后,随时了解父母的位置和活动轨迹,设置电子围栏,监护爸爸妈妈防走失、防意外。一键SOS报警,父母第一时间得到救护,一键GPS回家,再也不用担心迷路了。

3、首个将手机和传媒结合的传播孝爱文化

为了不辱“孝道传承,爱心传递”的人生使命和品牌目标,董军贤先生创新地跨界整合,北京366科技公司,携手龙凤智富传媒,并且聘任《奥运福娃》专题项目总策划、原千龙新闻网企业频道执行主编、龙凤智富总编莫少玲博士作为孝爱文化品牌项目总策划,新闻发言人,成立一家孝爱文化传媒联盟平台,设立孝爱传媒北京总部、广州总部,和设立上海、深圳、苏州、韶关、湛江、大连以及香港孝爱传媒分站。

4、首个将手机和品牌共创模式,366孝爱健康手机本着品牌先行模式,366孝爱手机已成为各界人士热议及关注的品牌。

5、首个手机颠覆传统推广渠道,采取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网为主,不设传统渠道。

莫少玲博士圆桌访谈与会嘉宾.jpg

莫少玲博士现场主持圆桌访谈

总编寄语

孝爱是中国几千年的传承文化,是中国人的血脉。爱的力量无限,孝爱结合是新时代的做人品质和标准!

孝爱文化万里行·10万孝爱手机大赠送行动项目是一个集公益,IT科技健康生活,金融,传媒,活动于一体,为达成“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社会目标而策划的一个文化与实业相结合的创新型文化项目。

“树欲静而风不息,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父母情结,我们每天都奔忙于事业、生活,对父母,我们的确做的太少、太少......也许,我们想等万事俱备时再补偿他们,但是,还来的及吗?看到父母的头发在变白,看到他们的背已不再像以前那么直了,看到逐渐分布在他们脸上的皱纹......而我们竟然满足不了他们想儿女“常回家看看”这个小小的愿望......

尽孝是福,“老吾老,人之老”,从现在开始,我们要马上去尽孝,成就父母的幸福,同时,我们还要为社会传递爱心,为创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孝爱万里行,有您、有我、大家一起来共播孝爱种,精彩在人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