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前瞻:外交盛宴巴西总统缺席 拉丁天后献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2 13:09:48
来源:联合网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四年一度的国际足坛盛会世界杯赛即将在巴西圣保罗竞技场拉开大幕。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体育盛会,世界杯的开幕式自然成为全世界人民,特别是球迷最期待的场景。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式将有超过60000名观众在圣保罗伊竞技场现场观看,同时全世界将有超过十亿观众观看开幕式的转播,等待世界杯大戏的再一次开启。【开幕式文字直播室】【为巴西队设计出征海报,赢正版球衣】

  

  1/49回眸历届世界杯开幕式经典瞬间

  巴西世界杯开幕在即,全球球迷对今晚的开幕式盛况翘首以盼。在非洲大陆上演的足球盛宴揭开其神秘面纱之前,不妨回放80载世界杯开幕式上的经典瞬间,那么多人和事,留下了永远不会磨灭的记忆……1998年世界杯开幕式 现任法国第一夫人的超模卡拉-布吕尼身着YSL和平鸽时装亮相,惊鸿一瞥永留世界杯史册……[详细]

  明星云集 拉丁天后献歌

  作为巴西世界杯首当其冲的重头戏,在圣保罗举行的世界杯开幕式饱受期待。历届世界杯的开幕式上主题曲的演绎都成为当届世界杯的经典一幕,巴西世界杯同样如此。巴西世界杯的开幕式上大牌云集,尤其是之前因行程一度宣布无法参演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最后时刻确认可以出现在开幕式上鲜曲让不少人为之兴奋。

  开幕式上詹妮弗-洛佩兹和巴西歌手克劳迪娅-莱蒂以及著名嘻哈、饶舌歌手皮普保罗将现场演唱巴西世界杯的主题曲《We Are One》(《我们是一家》),国际足联也特别在官网上宣布了洛佩兹最终确认出演的好消息,FIFA称“他们的演唱届时会成为整个开幕式的最高潮”。

  巴西风情 六百演员助阵

  开幕式表演的另一主题是热情的桑巴民族和巴西各地文化风情,这一点会在其他几个节目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据当地媒体曝光,世界杯开幕式有庞大的演出阵容,总共超过600人的芭蕾舞、健美操和轮滑演员等将参与到不同的节目中。美丽的巴西各地风情和足球主题,配合独特的舞蹈、服装、灯光和音响效果,相信世界杯现场的气氛也会让你情不自禁的融入其中。

  外交盛宴 巴西总统缺席

  巴西世界杯显然也是非常难得的外交场合,在世界杯期间巴西总统和政要们邀请了大批的各国和组织的首脑前往巴西观战世界杯。看球的同时,也是巴西与各国交流的黄金机会。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十多个拉美及非洲国家元首确认将出席明天的开幕式。据悉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将至少有超过20个国家地区的领导人前往巴西交流和访问。在巴西总统的罗塞夫的邀请名单中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美国副总统拜登、荷兰国王夫妇和比利时国王夫妇等多国首脑,他们都会在世界杯期间出现在巴西为各自国家摇旗呐喊的同时与巴西多方交流以及与总统会晤。

  不过遗憾的是开幕式上并不会出现巴西总统罗塞夫的身影,针对近日多个城市连续爆发的针对世界杯的抗议和罢工活动,或者罗塞夫的缺席这一定程度上是为了防止有意外情况发生。

  民众抗议 球场施工继续

  相比往届世界杯,巴西世界杯的负面消息显然多了不少。世界杯球场建设严重拖沓,各种负面新闻不绝于耳。巴西境内多个世界杯承办城市的民众持续有大规模的抗议世界杯的活动,公共服务部门(如地铁)罢工和抗议的消息层出不穷,这对世界杯的组织和正常举办显然是很坏的影响。

  开幕式的承办球场也让人担心。直到开幕式开始前24小时,负责承办开幕式和揭幕战的圣保利竞技场还没有完全竣工,部分区域依然在加班加点的连夜施工中。圣保罗竞技场甚至没有进行过满座测试,开幕式届时能否顺利的容纳超过60000人,其安全性还不得而知。最糟糕的可能会是开幕式甚至无法满座,这一情况还要到具体开幕式前的最后一刻才能确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