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为58位世界杯冠军提供终身健康保险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2 13:13:00
来源:联合网

  

巴西足协为58位世界杯冠军提供终身<a href=http://www.lianhenet.com/jiank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健康</a>保险

  通过对话,巴西足协接受了前国脚们的提议,决定为那些为巴西国家队夺得过世界杯的功勋球员们提供帮助。巴西足协主席马林采纳了这个建议,并且正式和Unimed保险公司合作,为巴西的58位世界杯冠军成员提供终身健康保险。马林主席称赞了这个想法,并感谢Unimed保险公司的帮助:

  “我很欣赏吉尔马-里纳尔迪提出的这个倡议,他的想法是巴西足协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适当地关注前世界杯冠军们。我们当时就回答说会研究此事,而这次巴西足协和Unimed保险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就是一次很好的契机,这个想法成为了现实。我还要感谢Unimed保险公司对这个要求作出了正确的回应。”

  前巴西门将吉尔马-里纳尔迪则谈到了自己为何会提出这个建议。

  “这来自于我和马可-波罗一次偶然的谈话,他对我说了这个想法,希望以此帮助巴西足球。这也是球员们一直以来的呼声,我们有一些冠军球员目前存在健康问题,我们随后和马林主席讨论了此事,他很喜欢这个想法,并且回答我们说这是完全可行的。”

  Unimed保险公司的代表迪亚斯也谈到了为58位巴西前世界杯冠军提供特别帮助。

  “据我们所知,他们都是那些为巴西足球创造了历史的人,能为这样一个群体提供帮助将大大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无论是历史还是为人,他们都是值得称道的。”

  马林主席还称赞了这些冠军球员们。

  “这是对他们一次合适的褒奖。世界杯冠军是巴西足球最伟大的成就,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的文化、我们的力量、我们的传奇。”

  2002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现任伊图阿诺俱乐部主席儒尼尼奥也谈到了这次合作的重要性。

  “巴西足协这种愿意对话的开放态度是很重要的,他们明白如何管理,我们在这个健康计划问题上达成了共事。这样的对话有利于巴西足球的发展。”

  儒尼尼奥和吉尔马-里纳尔迪、万佩塔等人都将成为委员会的一部分。吉尔马指出,这次对前冠军球员提供的健康保险也能大大提升国家队的士气。

  “对于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在退役后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和家人们一起有尊严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