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终结灰熊主场13连胜 森林狼主场射落太阳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4 21:38:38
来源:联合网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有两场NBA比赛同时开战。其中快船在客场与灰熊苦战48分钟,最终以91比87拿下胜利,终结灰熊主场的13连胜。而太阳和森林狼也缠斗到了最后,依靠卢比奥的全面表现,森林狼守住主场。以下为比赛的详细情况:

快船91-87灰熊

数据方面,快船的小乔丹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和12个篮板,保罗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灰熊的马克·加索尔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

两支球队昨天都打过比赛,今天背靠背第二战,体力明显跟不上。加上科比受伤事件的影响,双方球员在场上打得明显比较收敛,特别是能跑善跳的快船内线,格里芬和小乔丹两个“灌篮高手”,都改为“地板流”打法,用投篮或者篮下脚步杀伤对手。而灰熊也是如此,小加索尔和兰多夫这对“黑白双熊”也利用身高和力量的优势冲击快船篮下。就这样半场打完,双方战成51平。

第三节,双方依旧延续着这样的比赛节奏。灰熊在第三节末段依靠兰多夫的发力,一度领先了5分。不过第四节开始后,快船的替补集体发力,克劳福德和布莱德索利用灰熊的大意,接连断球发动反击,第四节还有7分钟时,快船把比分的差距扩大到7分。此时,兰多夫挺身而出,连续在篮下完成进攻,帮助球队缩小比分差距。比赛结束前18.3秒,兰多夫背身单打格里芬成功,把比分差距缩小到87比88,差距只有1分。随后,保罗两罚一中,灰熊还落后2分。在之后的进攻中,康利在传给兰多夫的时候出现失误,被格里芬抢断。此时,比赛只剩3.8秒,虽然贝莱斯对格里芬的犯规被吹罚违体犯规,但格里芬两罚不中,而随后克劳福德两罚命中,确保快船客场拿下比赛。

太阳93-105森林狼

数据方面,森林狼先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其中卢比奥贡献24分和9次助攻,替补的巴里亚也得到16分,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5分,全场得到20分,替补的杜德利得到16分。

两支球队早就没有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森林狼好不容易才等回巴丁格等伤员,所以也希望能在赛季最后的几个主场比赛中有所表现。所以从比赛开始后,卢比奥就承担起带领全队的责任。他不仅自己冲击篮下,也用传球带动队友。而太阳的马基夫-莫里斯状态神勇,上半场一个人就砍下15分,帮助太阳在半场结束时取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森林狼全队在卢比奥的带领下开始反击,并在第三节重新掌握了比赛的优势。而太阳的莫里斯神奇不再,太阳没能咬住比赛,差距越拉越大。比赛结束前最后2分钟,双方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0分。太阳最终几次进攻尝试均无功而返,森林狼主场拿下胜利。

(铁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