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创新在路上 2015中国中小企业融资创新论坛银行共同宣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7 11:29:48
来源:联合网

 以“创新·服务·企业融资新时代”为主题的2015中国中小企业融资创新论坛4月10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设置传统银行与新兴银行PK板块,探讨银行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创新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及服务问题。以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柳州银行为代表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了此次论坛,并以视频共同宣言的形式向论坛现场的朋友介绍了各自银行在中小企业融资创新方面的做法。

  农业银行代表在视频里介绍说,针对中小企业金融需求“短、小、频、急”的特点,农行重点推出了“简式贷”、“智动贷”、“账盈通”、“厂房贷”、“工商物业贷”等多款中小企业专属金融产品。同时,农行还充分发挥手续简便、审批速度快、担保方式多样、贷款期限长、单户贷款额度高、到期可续贷等六大产品优势,很好地满足了各类中小企业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另外,农行还给予中小企业客户一定的贷款利率定价优惠以及金融服务收费减免,切实降低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


  交通银行代表介绍,交通银行是中国本土最佳中小企业融资银行,全程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助保贷、展业通、创业一站通、税融通、专利权质押贷款等多种融资服务方案。


  光大银行介绍,光大银行目前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涉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农林牧渔近20个行业大类,占比助业贷款余额的43%,以“强抵押、强担保、强结算”为原则,制定标准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针对小微客户贷款“短、频、快”的要求,先后推出链式快贷、房抵快贷、政采快贷等系列标准化产品。

  中信银行代表视频介绍说,中信银行小微企业金融坚持“小微化、零售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推出信捷贷,加按保,商户贷,pos贷等一系列更便捷、更高效、更专业的小微金融系列产品和服务

  柳州银行代表在视频里介绍说,柳州银行始终坚持小微金融服务,开发出小社区便民服务的“两小”市场定位,开发出创业通、微贷通、商圈、速贷通等金融市场中具有竞争力和营销力的小微特色金融产品。同时积极秉承快就是效益,慢就是风险的工作理念,打造信贷工厂流程作业,并全面结合预授信机制,快速办理小微业务。
  另外,论坛主办方还制作了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创新视频集锦:中国银行建立中银信贷工厂,组建一支高效率的贷款队伍,对于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了一条龙服务,同时开发出企宝通、黑茶通、池融通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融资产品;交通银行创新融资产品“展业通”专门针对中小企业前期资金不足,度身定制融资方案帮助中小企业获得快速资金,提供足够的资金动力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华夏银行的龙舟计划以贴近客户需求为理念,推出“年审制”贷款,优化还款方式,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转贷难的问题。
  据了解,论坛承办单位全国首家O2O融资顾问服务平台“壹顾问”的官方网站上,登记银行产品已远远超过1000款,中国银行“税贷通”,华夏银行“年审制贷款”、民生银行“广西中小在线城市商业合作社”、广西北部湾银行“微贷”等明星产品,受到中小企业的欢迎,企业咨询量和在线申请提交量都位居前列。
  各家银行在视频的最后,都以“中小企业融资创新,我们共同努力”等共同宣言结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