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激素”催热养生保健潮 五色灵芝广受关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4 11:47:25
来源:联合网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城市环境污染问题再次成为我国民众呼声最高的困扰难题之一。人们称城市中的雾霾、汽车尾气等各种有害气体的污染为“都市激素”,医学界已经鉴定环境污染增加了人体致癌的可能性。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全国大不多省市乃至香港地区掀起了养生保健的热潮,人们纷纷寻求最佳的预防或保健方式。值得关注的是,由香港维特健灵生产的五色灵芝深受广大民众的青睐。

  调查发现,在面对环境污染以及我国人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的发展过程中,港民和内地群众对高效、预防性强的保健品需求非常大。不过,大多数民众反映,内地生产的保健品在品质方面令人有所担心,而国际方面的产品又不十分了解。这样一来,香港维特健灵生产的五色灵芝开始彰显出它自身的优势。

  客观来讲,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专家人士指出,目前人们对保健品的药效需求并不统一,基于工作领域、性质的不同或环境有别时人们会把保健预防或治疗放在防辐射、抗衰老、提高免疫力、防止“三高”等各种层面。也正基于需求的驱使,五色灵芝才如此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记者在对五色灵芝进行调查时发现,它在香港地区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保健治疗产品,拥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从五色灵芝的药理来看,它对抗衰老、亮泽肌肤、抗癌、抗三高、增活力、减低辐射侵害等人体疾病均有特别的治疗和保健效果。根据2012年市场调查指出,维特健灵“五色灵芝”获最多西医推荐,信赖及选择服用。同时它也是连续11年荣获香港所有灵芝产品中的销量及销售额冠军,是保健市场的领导者。

  对于时下人们提到的“都市激素”,如果通过五色灵芝来进行保健预防或治疗是否有好的疗效呢?对此,记者走访了医学界专家人士,据了解五色灵芝的专家透露,五色灵芝集五类六种野生灵芝精华于一身,能同时补益心、肝、脾、肺、肾五脏,达致五脏平衡,提升血液带氧量,是养生抗病,延缓衰老的佳品。而西方医学界早已认为灵芝甚有医疗价值,多项研究已证实对人体健康有多种益处。

  在临床上我们调查得知,实验证明服用“五色灵芝”后免疫分子数量及抗病免疫指标等均有所提升,临床证明患有轻度高血压及血脂人士于12星期内每天服用“五色灵芝”,有助稳定血压,提升好血脂,降低坏血脂,减低三高威胁。中山医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研究均指,“五色灵芝”有抑制癌细胞作用。另外,广州南方医院研究亦指,“五色灵芝”对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甚有帮助。

  据悉,目前国内很多城市人群纷纷通过五色灵芝进行身体调理,一段时间后均得到了有效改善。更重要的是,维特健灵“五色灵芝”20周年酒会上,多位香港高官、政、商、娱乐界名人到场支持,其中利丰集团荣誉主席冯国经更于台上分享服用“五色灵芝”心得,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亦上台祝酒。其他名人用家包括杨贯一、车淑梅、毛舜筠、白韵琴等也有出席,可见保健品牌“五色灵芝”甚得港人以及内地民众的垂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