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重庆赛区正式启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30 11:44:22
来源:联合网

  

  由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重庆分部·中娱—锋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由重庆星艺皇巢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彤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尚艺艺术培训、重庆幻星魔术培训学校、七色光舞蹈培训学校、重庆艾宣文化传播公司、新起航主持人培训中心、TOPKING流行舞蹈培训中心、食佳青年、重庆本行艺术中心联合协办,场地支持单位:重庆阳光世纪购物中心。

  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重庆赛区推广大使:

  

  第四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是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发起,授权润禾国际文化集团、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区运营中心、深圳海雅集团主办2015年的一场顶级少儿赛事。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全国15个分赛区进行甄选,各地角逐精英少儿才艺桂冠,此次赛事自首次登陆中国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第四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重庆赛区分赛报名工作即日启动。

  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重庆赛区形象大使:

  

  本届大赛将于6月份正式拉开帷幕,6月初进行重庆海选阶段,7月份进行复赛,并与7月低进行重庆赛区总决赛。

  大赛设分有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四个年龄分组,凡是年满4~16岁并在声乐、舞蹈、模特、乐器等方面有一技之长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本届大赛将让拥有才艺的小朋友可以发挥所长,通过才艺表演、特长竞技等形式培养孩子的勇气、自信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使每个参赛的小朋友都能更好的展现自我。

  奖项设置:

  奖项回报

  冠军1名:5000元、荣誉证书、奖杯(6800艺术照片抵佣金)

  亚军1名:3000元、荣誉证书、奖杯(5800艺术照片抵佣金)

  季军1名:1000元的奖励;荣誉证书、奖杯(3800艺术照片抵佣金)

  金奖:荣誉证书、奖杯(1800艺术照片抵佣金)

  银奖:荣誉证书、奖杯(1500艺术照片抵佣金)

  铜奖:荣誉证书、奖杯(1200艺术照片抵佣金)

  单项奖 :荣誉证书、奖杯 (1000艺术照片抵佣金)

  优秀奖:荣誉证书、奖杯(680艺术照片抵佣金)

  只要报名参加的选手可以获得价值380元艺术照片拍摄。(7寸单边5张;7寸摆台1款;16寸海报一张),

  重庆赛区决赛冠、亚、季军各1名;金奖10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单项奖10名,优秀奖7名等,5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深圳站。小朋友们,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6月1日;

  报名对象:4~16周岁之间,健康、阳光的少年儿童;

  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报名;

  报名电话:023—63876955;

  报名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新干线大厦B座34楼;

  报名电话:023—638769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