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蒂尔(La Der)新品发布 瑞士皇室走入中国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1 10:40:16
来源:联合网

  5月8号,澜蒂尔(La Der)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现任La Der中华大区总经理的聂达接受采访时介绍说,此次新品推出两款全球唯一按干细胞提纯含量划分的面膜。澜蒂尔(La Der)具有瑞士皇室血统的她一经问世便受到世界各地爱美人士士的追捧。为凸显其高贵奢华的个性,设计师专门为无添加补水孕妇级别专用的面膜,做了具有针对性的创意理念:

3.jpg

  第一,主色调。该设计主色调为金色。作为皇族的专用颜色,金色象征着高贵、光荣、华贵、辉煌。在许多国家,因为黄金的颜色是金色,金色代表金钱、财富和资本主义。使用象征着华丽的金色奠定LA DER“尊贵、奢华”的设计基调。在凸显LA-DER的高贵地位的同时,又迎合当下时尚潮流。因为金色始终是时尚色调,是各行各业设计师的宠儿,所以在LA DER应该存在的高冷气质外,并未与亲民、接地气产生冲突,为接下来的营销过程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第二,丝绸。利用银色丝绸作为搭配饰物。使设计制作更加完整,设计页面达到饱满的视觉效果。作为外国品牌的 LA DER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相对比较陌生,所以设计师选择用中国人比较熟悉且代表尊贵气质的丝绸来展现LA DER的品牌地位。同时, 象征着东方美的丝绸,展现了LA DER的“以女性市场为主“的产品定位。从而提高消费者对产品以及品牌的熟知度和认可度。

  第三,钻戒。钻戒是承诺的象征。利用钻戒作为配饰,体现了LA DER对消费者的情感与服务是亘古不变的,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归属感与依赖感,提升购买欲望;同时作为奢华元素的钻戒作为LA DER的搭配,起到了提升产品档次,体现消费者品位的效果。

  第四,水珠。LA DER作为一款至尊的面膜产品,她的功效也是最受消费者瞩目的。那么,设计要做到万变不离其宗。用散落的晶莹剔透的水珠,来体现面膜的强大美白补水的功效,从而达到让消费者了解“女人是水做的”的效果,提高消费者对美白、补水的重视性,进而达到营销目的。

  第五,排列方式。设计作品选择了不规则的排列方式。这种排列方式打破常规,从整体视觉效果来说提高了设计的美观度。区别于常规整齐的排列方式,避免了消费者的审美疲劳,提高新鲜度,更加吸引消费者目光。该排列方式也体现了LA DER相对于其他普通面膜的别具一格和创新感。更加重要的是,不规则的排列方式会达到视觉重复的效果,对于商家而言这无疑是加深品牌印象的最好方法之一。

  近年来,La Der凭借其在高端消费人群中的口碑也逐渐被港澳台及内地知名人士了解。从前只有王室贵族、商政名流和演绎明星才能享受到的La Der 品牌,从今年开始将走进中国,成为一款让中产阶级也能消费得起的化妆品。此次发布的澜蒂尔(La Der)新品成分包含植物干细胞、去离子水、甘油、天然保湿因子、玻尿酸、银耳提取液等。为肌肤轻松注入充足的水分,畅快吸收,迅速提升水润度,密集保湿,深入滋养肌肤底层,增强肌肤自身蓄水能力,有效锁住水分,令肌肤时刻水水嫩嫩、美白、淡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