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南湖逸家“脱光”从此跟光棍节说“NO”!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11 12:20:02
来源:联合网

  转眼,一年一度的残忍的光棍节就将来了,2015年,中国的光棍危机全面爆发,在这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衡的环境下,如何才能在光棍节前,摆脱单身呢?想来想去,还是得有套房子!中国自古以来讲究安身立命,如果没有房,就意味着无处安身。家都没有,拿什么找女朋友!拿什么面对未来的丈母娘!所以,无论何时,买房脱单永远是最可靠的保险!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房子最适合目前的“单身一族”呢?答案应该是:高性价比,交通便捷,最好是套三。这么看来,位于国际城南华府板块腹地的南湖逸家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高性价比的园林房 超值园林景观

  南湖逸家位处国际城南南湖板块,紧邻南湖风景区及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总占地150亩,包括19栋高层住宅及30000平米围合式商业街区“南湖汇”。南湖逸家自开盘以来便以超高的性价比,可观的赠送面积广受大家的好评,买南湖逸家不仅仅是买了一套房子,更是买了一座别墅级的景观园林,生活环境就像公园一样舒适,轻松。南湖逸家最大的赠送面积超过28㎡,在整个华府板块位居前列。作为对房子有一定选择的“单身一族”,一套这样的房子再好不过了。

  

  四通八达 畅通无阻的交通流水线

  剑南大道作为城南核心主干道,全程下穿隧道贯通,没有红绿灯,大大的缩短了入城的时间,而天府大道和益州大道相辅相成,组成了完善的交通体系,南湖逸家,正式处于这交通枢纽的核心位置。除了公路大道,南湖逸家项目附近规划有地铁五号线站点,预计2019年左右开始运行。地铁开通后不仅方便了您的出行同时对物业的升值空间也有很大的提升。作为想要努力摆脱“上班狗”的“单身一族”,一个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是您摆脱烦劳的第一步。

  

  二胎政策来袭 备个好房过日子

  南湖逸家的户型设计讲究尺度的把握,户型面积67—90㎡,是全成都最好的三房设计,并且所有户型力求做到动静、干湿分区明确,各个房间布局合理,赠送面积最高可达28㎡。或许您对二胎依然保持着疑惑和犹豫,但是,提前准备好,以备不时之需准是没错的,作为对未来有无限展望的你来说,要三房,才够住。

  

  南湖逸家,超高赠送,性价比之王,“脱光”第一选择!南湖逸家二期房源火爆销售中,欢迎到访品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