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里手握披萨 开启财富人生即刻开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26 12:12:21
来源:联合网

  没有正确的方向,人们往往会走不少的弯路,这一点,在很多的方面,都是有着体现的,特别是创业投资,没有好的项目,那可是经营起家十分困难。哈萨里手握披萨是当前餐饮热门的代表类型,让创业者省不少的力气,更能让他们离成功更进一步。哈萨里手握披萨美味不打折,引发全市场轰动。

  哈萨里手握披萨投资不错有以下几大要点:

  市场前景广阔

  哈萨里披萨加盟就是一个前景广阔又特别保险的项目。具体体现在:一、有强大的市场需求。从西式快餐在国内的发展趋势看,汉堡、炸鸡无疑已经饱和,而比萨正处于急速上升的趋势,市场需求无限巨大。哈萨里披萨是意大利国粹级披萨,进入中国,有著名主持人李湘、李维嘉代言,与知名的三元集团、意大利百味来比萨酱和欧诺咖啡有良好的合作,因此,哈萨里披萨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二、创新海螺披萨填补产品空白。时至今日,国内很多的中小城市还没有专业的比萨店,更不用说县城或者乡镇了,巨大的市场空白蕴藏着巨大的商机。而哈萨里披萨全球首创的海螺披萨,具有方便易食、口味全面、味道独特、营养丰富、价格平民等特点,在市场上更是稀缺,有特别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资少、见效快

  投资哈萨里比萨店根据店面面积大小一共有六种店型,即比萨流动车、档口店、标准店、豪华店、旗舰店和休闲餐吧,从1.78万-8.88万元不等,除主打设备比萨饼筒一体机(独家专利设备,可同时制作卷筒、饼式比萨)、常胜将军自动旋转烤箱(独家专利设备,全自动红外旋转功能、百变金刚冰淇淋机(最新专利设备,含雪绒花、情侣、葫芦娃、面条、瀑布、丛林、单色、双色等多种功能)、豪华比萨保温展示柜、全自动烘双层汉堡机、台湾现磨免煮豆花豆浆机等都是专为哈萨里比萨店制作的。相对于其它品牌而言,哈萨里总部提供的设备配置最齐全,设备配置最合理,适合初次创业者。

  多款创新产品吸引顾客

  哈萨里披萨创新研制的海螺披萨已席卷全球,其精巧的外观完全颠覆了披萨在人们心目中的印象。而其热辣经典味、缤纷水果味、意式田园味、宫廷烤肉味、意式黑椒味、南洋沙爹味、海鲜至尊味等多种不同口味,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男女老少,无不喜爱。海螺披萨满足了人们营养、美味、方便、快捷的全部需要。除海螺披萨外,还有将意式披萨和葡挞完美结合的蛋挞披萨、讨小朋友喜欢的卡通披萨,以及更符合中国人口味的米堡披萨和九味卷披萨,多款创新产品,款款对消费者有足够的吸引力。

  除披萨外,哈萨里还提供大众口味的果汁饮料、香浓气味的热饮,让人喝过难忘。而且哈萨里比萨店能真正做到一年四季热销,早中晚餐餐有经典:早餐可经营海螺比萨、迷你比萨、特色台湾小吃、意大利面、现磨豆浆、台湾无铝油条;中餐、晚餐可经营9-12寸比萨、牛扒、浓汤、沙拉、咖啡甜点等各种套餐,所有意国风情的美食哈萨里应有尽有,而且总部不断有新品推出来,让哈萨里能够留住回头客,吸引新顾客。

  哈萨里手握披萨在整个行业不断引发行业轰动,不断成为餐饮业深受追捧的美味,这款聚集各类优点于一体的美味,现在也是我们不得多得的致富机会。与哈萨里手握披萨一同,完成致富成功的梦想不再遥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