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投资总额突破5亿,可溯贷P2FD模式受追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23 18:23:34
来源:联合网

  近日,专注农业的P2P平台可溯贷传来消息:截止2015年10月20日,可溯贷累计投资总额突破5亿元大关!

  起底可溯贷:创新模式彰显平台硬实力

  国鼎文化科技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华鼎国学研究基金会指导并由该基金出资千万在2014年3月在杭州发起成立。旨在探索在新经济形势下,如何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来为农村、农业和农民服务

  为打造可溯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国鼎公司耗巨资研发架设了互联网追溯系统平台、互联网金融系统平台、互联网电子商务系统平台。

  可溯贷即是可溯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系统中的金融平台,是专门为优质小微企业、农业企业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可溯贷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为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发展提供必需的信息以及资金的扶持,解决体系中企业发展中的资金缺口。建立多层风控体系保障投资客户利益。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风控体系,打造以智慧农业产业生态圈行业细分服务的、具有鲜明自身特色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可溯贷首创了P2FD模式让其成为P2P垂直细分领域的一匹“黑马”。P2FD的全称是Person To Farm Data,农业产业相关的垂直化互联网金融投融资模式,是P2P的细分领域。可溯贷整合智慧农业生态圈下诸多细分行业优质资源优势,为生态圈体系内细分行业的上下游企业所需的资金,通过风险控制、反担保措施等手段核查后,提交在平台发布。

  截止发稿,可溯贷累计投资总额为503,564,000元、共为913419名用户赚取收益13,050,980元,这在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日益逼近、P2P行业年化收益率持续走低的大背景下,成立仅一年多、深耕于农业相关垂直细分领域的可溯贷而言,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得。

  平台展望:数万亿金融市场待开发

  累计投资总额突破5亿元大关固然值得庆贺,然而可溯贷作为农业产业相关垂直化互联网金融的领军者,其发展目标绝非仅此而已。据权威统计获悉,按照2015年以来网贷贷款余额增长速度,预计到2015年年底网贷贷款余额或能突破4000亿元。伴随着政策利好的支持,网贷人气进一步的攀升。未来,P2P的市场更是不可估量。

  现今,伴随着可溯贷等互联网理财平台的崛起,以大数据、移动支付等先进互联网科技为依托,借助互联网金融风口之势,帮助成千上万的中小微企业进行便捷高效的融资,进而迅速的切入并进军这万亿网贷市场,未来前景甚为广阔。

  “累计投资总额突破5亿元大关,对于可溯贷而言,是平台运营发展所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节点,更是对可溯贷过往一年多来运营效果的最佳检验。我们更愿意将此突破5亿元大关看作为一个开始,再接再厉,努力使其成为可溯贷再次腾飞的起点。”可溯贷相关运营负责人如是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