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LC造型俱乐部创始人林川 林青霞、温碧霞是其粉丝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0 16:27:37
来源:联合网

香港LC造型俱乐部创始人:

  中文名:林川

  英文名:Lin.Chuan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浙江溫州

  职业:时尚造型师.导师

  信仰:犹太教

  星座:处女座

  LC俱乐部

  获1998年度香港傑出青年髮型師荣誉。

  获1999年度香港最佳发型大奖。

  获2000年度国际优秀造型师奖。

  获2000英国维达沙宣学院导师。

  获2001英国TONl&UGY学院导师。

  获2001年度时尚人物称号。

  获2002新加坡世界髮型大賽冠軍。

  获2003受聘为香港TVB明星造型师。

  获2004时尚盛典年度时尚贡献奖同年在香港尖沙咀成立LC俱樂部与亚洲精英研討髮型流行趨勢與教育工作、香港众多名人明星都是他的忠诚粉丝。

  17岁那年,Lin.Chuan的母亲梦见他成为一名理发师,于是便送他到广州美发学院学习发型技术、从此打开了他发型设计生涯之门。而后受邀知名发廊担任技术总监.尓遇香港国际名师作为公司技术顾问.他对审美有着独特天才基因.在其悉心指导下技术进一步升华。

  随着知名度不断提高.受KIM ROBINSONSALON力邀到香港发展这是一家星级发廊.香港影视界名人明星都是其粉丝如:林青霞、温碧霞、林忆莲、张曼玉、关之琳等⋯其间休息日到处观察潮流从香港人着装、配带饰品.个性妆容、探索灵感、各艺术馆艺术展都会见他身影.他对艺术追求达到痴狂的程度!有时一个人静静的盯着维多利亚港湾一些建筑设计形态如痴如醉、“兰桂坊”是他最爱.那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精英时尚达人品酒感受音乐及世界文化场所.也经常穿梭于日.韩.欧洲感受不一样的文化和艺术气息、这也是日后Lin Chuan在香港美发和时尚界有一席之地重要原因。

  Lin Chuan热衷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同时也是香港社工成员.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受于爱心人士称号。

  Q1:因何回乡选择杭州而且选在十八楼?

  香港回归祖国很多同胞到港购物旅游、经常见到尖沙咀海港城、中环、铜锣湾、内地朋友.很是亲切!想到落叶归根、选择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杭州!而杭州人很有品味,对美,有着近乎挑剔的标准,而这个标准,正是适合自己艺术生存的土壤。洲际酒店(金球)是杭州乃至钱江新城标志性建筑闪闪发光景色迷人.选择顶楼是因为这里环境优美.钱塘江美景尽收眼底!

  Q2:为什么叫私人定制

  看到国内对发型师技术要求没有统一标准、比如学习一年、三年、五年都可成为发型师、在香港、日本、新加坡、一个发型师要从基本洗发助理学起、其实不光是洗发他是对头发、头皮、头型、发际流向结构清楚的认识、对往后做发型设计有很大关系!预约私人定制设计是对精英爱美人士量身定制的形象设计!科学裁剪从客人头型、脸型五官、发量发质、身材、职业、着装风格品味、采用科学几何圆形、三角形、方形、不同的轮廓与几何形状搭配关系来做堆积还是去除重量技术的设计原理、不断地精益求精与执着才是他艺术价值精髄。

  特别值得一提:(短发裁剪)、(烫发设计)、(发型与色彩搭配)是他绝活!客人只须自己在家按照他教你方法吹干既可展现完美造型!力求轻便简洁的设计,充分体现了造型与实用性的密切关系,作为一个享誉国际的发型设计大师,既是潮流引领者、他热衷于发展有关发型设计的教育事业值得称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