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园梦杯”园区篮球争霸赛揭幕仪式火热开启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3 15:54:53
来源:联合网

乐活生活 醉美园区

  2016年5月20日下午,由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主办的广州“园梦杯”园区篮球争霸赛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篮球训练场正式拉开帷幕,继去年广州园区酷跑活动(科学城站)之后,本次篮球争霸赛作为商会“醉美园区”系列品牌活动的又一力作,将在“卧虎藏龙”的园区中掀起酷炫篮神风,以“球”会友,共筑园区社交圈。

  揭幕仪式上,在会员单位和球队代表的见证下,市工信委李丹戎副巡视员、市产业园区商会陈福华会长、市产业园区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春林、广州市雅浩置业有限公司胡耀先总经理、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华南区胡恩平总经理共同启动了乐活生活、醉美园区广州“园梦杯”园区篮球争霸赛。现场除了有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北汽新能源汽车、千里达自行车、双鱼体育用品、必爱旅行网、快快租车等合作机构也与主办单位进行了奖品的交接,一切只等待着赢家的到来。揭幕仪式上还进行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彩绝伦的广州市工信委篮球队与凯得代表队的篮球友谊赛,这也正式开启了“园梦杯”园区篮球争霸赛的征途。



  本次“园梦杯”园区篮球争霸赛从4月初开始征集,历时2个月通过商会官方微信平台、主流媒体报道、园区发动、展架海报等多种宣传途径,一共征集了包括有来自花都、萝岗、增城、番禺、天河、白云、荔湾、海珠以及工信委等8大区域83支球队的参与。广州“园梦杯”园区篮球争霸赛自5月20日揭幕赛后将在各园区持续开战2个月,旨在营造属于园区人的“娱乐圈”和荣誉感,提升园区影响力和号召力,建设活力、生态园区。这次赛事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再次感谢开发区加速器、华创、珠江灯光、民科园、纺织交易园、国光产业园、中新产业园等园区的踊跃提供分赛场。

  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作为园区与政府、园区与园区、园区与企业服务和交流的平台,旨在为园区和园区人提供生活、娱乐等配套服务。今年下半年商会也会举办类似的园区人活动,包括摄影比赛,山地自行车比赛等,再次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乐活生活,醉美园区。今天,我们在这里吹响开赛的号角,后续就是各区开始淘汰赛了,希望本次篮球赛和园区嘉年华活动让园区人展示风采,增强体魄,快乐生活,用运动谱写健康、用健康创造和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