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七夕节 天下有情人 传递爱情之美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26 15:40:33
来源:联合网

  七夕佳节,上之牛郎与织女鹊桥相会,下之“红豆生南国,此物最相思。”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多少爱情故事上演,此时此刻思日日夜夜之媚、心不觉乱。男男女女们在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夜晚,让我们对着天空的明月,祈祷自己姻缘美满吧。

  “红豆”历来都是体现人与自然的融合,寄托着无限相思之情,“红豆”势必将会带来传统爱情文化与民族服装品牌的升温,让每个拥有爱情梦想的朋友们体会到“红豆”的真正用意,藉此建立起品牌的独特个性与极高的识别度,同时也融入新的爱情理念、观念,迎合当代人的生活需求,红豆是让服装与爱情相融相 生的事业!

  中国传统爱情文化与现代服饰文化融合

  红豆作为民族品牌,尤其是男装品牌形象,很能够体现其品牌的精神,无数男性的衣柜里的衣服配搭总是潇洒率性的,而红豆男装总是清晰、有个性的满足无数男性需求。当我们的他行走城市间追求理想,时间被压在隧道里时,却因为我爱你,所以亲爱的你衣柜里总有我的余香。

  传统中国爱情文化与民族品牌服装的结合,在自从1957年诞生以来,红豆一直都是在华丽绽放,今年的七夕节,红豆集团更是站在国 际时尚、爱情文化的角度,向我们展示出新时代男人的品味、独特生活方式、审美情趣的结合,势必将会让传统文化与现代服装元素碰撞出火花来,也让无数男男女女们感受到了红豆相思艺术设计的最大乐趣所在。强调服装和人体的关系,更是体现出男男女女的爱情观。

  红豆七夕节 情动中国

  与相爱之人共度一生,白头偕老,是从古至今人们的美好愿望,红豆服装韵味十足,将会给你难以抗拒的诱惑,更是七夕节送给男朋友的最实用礼物。相互牵绊,彼此相守,选择红豆服饰,红豆是一个带有强大民族文化底蕴的服装品牌,独具品味的服饰,让我们在喧嚣的都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温馨爱情,为您时时刻刻带 去“肌肤之亲”。

  红豆的唯美意境因你而生!领悟到专属于爱情的服饰之美,魅惑你我,终将牵绊一生,就让红豆见证你我一段特别的爱情,你我相伴相随,不离不弃!

  红豆男装最懂“爱”

  当然,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老字号民族品牌被社会认可的元素有很多,除了有民族情感外,还不够,红豆集团自然也不断的提高自己产品的竞争力,满足现代消费者时尚、实用需求,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红豆集团的创作团队有自己独特的视角,每个设计人员都是充满激情的,每个细节力求完美、精工细作,让爱展现其中。在当前竞争压力下,红豆集团不减工艺、不减材料质量,不会让品质伤害了老百姓的心,红豆集团的目标就是让消费者印象深刻,带着“红豆”去看世界、去恋爱。红豆是时尚、是人文,更是诠释爱、 生活理念的激情!(作者:网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