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片酒并不能治愈你的伤,瘦康源果蔬营养餐可以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25 14:18:40
来源:联合网

  七夕的传说本是牛郎织女爱情的悲剧,如今却成了年轻人爱情的狂欢日。刚过去的七夕情人节,有人尝到了爱情的甜蜜,有人捡了一地心伤,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失望落寞的心难以慰藉,只好买一罐FOUR LOKO,让自己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之夜断片,躲过这一个人的灾难日。大学毕业两年的晓风(化名)就是这样做的。

  晓风看到自己的朋友圈被七夕、爱情、礼物刷爆了屏,越看越难过,越难过越想看。朋友们各种晒幸福、秀恩爱,连大学校友H也晒出了男友的玫瑰花,在校时校友H的身材跟她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肥胖,她们是加入一个运动减肥的社团相识的,可是社团运动搞了三四年,毕业照时她们还是胖子。

  同样是胖妞,如今H找到了恋人,而她还是孑然一身,这让她更加无法释怀,更加无法面对这个七夕之夜,索性一口气干了一罐断片酒,本就不胜酒力的她整整昏睡了一夜一天。醒来后刷微信,发现被HR在公司群里点名警告,并罚扣她三天工资。心里那个懊恼,想再干了一瓶LOKO都不够!可是她清醒了,知道自己不能再愚蠢,断片酒还有一个名字叫逃避, 她要正视自己的问题,不能再自怨自艾不能再逃避。

  她起来把自己好好打理了一下,给H发了微信消息,约她晚上去星巴克坐坐。虽然她们有彼此的微信,但是毕业后几乎没联系过,她们俩都是低调的人,朋友圈除了转发的内容,几乎看不到与本人相关的信息,更别提PO自拍照了。可这次H竟然高调地晒出自己的情人节礼物,晓风觉得这是H变了的节奏,变得自信了,她想起大学时代跟H互勉减肥的艰难之路,哪怕再辛苦,她们都互相鼓励打气,坚持运动下去,这次她想找回这个老朋友,希望还能得到她的鼓励和安慰。

  很快H回复了她信息,表达了自己的惊喜,且会准时赴约。晓风早早地到了,点了一杯焦糖玛奇朵一杯拿铁,她还记得H喜欢拿铁不加糖。自己的焦玛喝掉了一半,H还未到,晓风时不时抬头望向门口。她点开通讯录准备拨一下H的电话,此时,她的头顶一片阴影过来,抬头一看,一个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孩站在她面前对她微笑着,她愣了好一阵,才想到要跟H say hello. H瘦了好多,漂亮了好多,让她愣了好几秒没想到这么瘦美的女孩会是H,可是仔细一看,H原本的五官模样还在,她不是整容,所以还是认出来了,只是惊讶她怎么做到的。

  H笑了,她在晓风对面坐下,端起晓风为她点的咖啡喝了一口,一入口就皱了下眉头,晓风疑惑,H便告诉晓风自己已经不喝无糖拿铁了,之前喜欢喝,是因为太胖,不敢加糖。晓风羡慕地看着她,心酸得难以抑制。后来两个姑娘,就减肥瘦身一事展开了老长老长的故事,回忆从前的减肥血泪史,两个人唏嘘不已,说起H的减肥成功,晓风的心中突然又燃起了希望。事实证明,晓风的瘦身愿望真的一步步看到了曙光。

  晓风后来表示,那次她主动约了H是她人生中做过的最正确的事,因为H跟她说了自己的瘦身秘诀,原来H是吃了瘦康源果蔬营养餐才减肥成功的,H告诉晓风它是一种营养代餐,健健康康地让她瘦了身,鼓励晓风也去试试。这对于晓风来说,简直是沙漠降大雨,欢喜得想要跳起来,事实上,那晚她真的有抱着H大呼H万岁,她要重生了!

  从她跟H见面到第二天就去买了瘦康源果蔬营养餐再到今天,刚好过去了一周,晓风的体重降了三斤。虽然没有其他产品功效那么神速,一周掉七斤十斤的,但是她的围度小了一些,而且还明显地被身边同事朋友看出来了,这对晓风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鼓舞!懂瘦身的人都清楚,体重下降并不能说明是减脂了,围度缩小了才是真正的瘦身。

  世界上还有很多像晓风一样自卑落寞的胖女孩,胖不是自己的错,错的是以瘦为美的审美趋势,我们个人无法改变大众的审美标准,我们能改变的只有自己。这个七夕,你没来得及美丽,那么可以跟晓风一样从现在开始改变,准备盛装赶赴下一个美好情人节!争取不再错过美好!不要让肥胖这把温柔的武器,摧毁我们青春的自信,断片酒并不能治愈我们寂寞的伤,瘦康源果蔬营养餐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