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大咖齐聚鹏程,共同点燃华语电影深圳盛典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5 15:14:27
来源:联合网

  2016年,对于深圳来说,是精彩不断的一年。继“双创周”之后,深圳又迎来了“宝时捷表.2016华语电影深圳盛典暨第四届十大华语电影表彰典礼”, 经过今年三月初评,五月终评,十大华语电影评选结果已经正式产生。本届“十大华语电影”的表彰典礼将于今年10月27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深圳湾春茧体育馆盛大举行。据悉,会有超百位明星齐聚深圳,本届盛典无疑是2016年深圳市乃至广东省内最大型的文化活动之一。

  本届十大华语电影评选范围是2015年度正式公映过的华语电影,包括大陆(内地)电影、香港电影、台湾电影及合拍电影。

  本届十大华语电影评选共有37位著名影评人参加初评推选,按规则产生了23部入围影片。终评在北京举行,十二名具权威性、代表性的电影艺术家、评论家担任评委,他们在充分讨论基础上、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台湾著名电影导演,曾经三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两次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的王童先生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

  一年一度的十大华语电影评选活动,是经我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由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主办,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台湾中国影评人协会参与联合主办的,是一项极有意义的电影文化交流活动。

  华语电影深圳盛典以“华语传世界,中国奥斯卡”为活动主旨,定位于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为促进中国电影事业、产业发展,增进华语电影交流、交易、合作搭建平台,充分体现文化惠民特色,努力打造具有“国际水平、广东特色、深圳风格”的世界文化交流品牌。第四届十大华语电影表彰典礼,将作为“2016华语电影深圳盛典”的核心内容。深圳嘉凰传媒有限公司表示,作为承办方非常感谢广东省及深圳市的相关部门给予本届盛典从筹备到执行阶段的大力协助,同时,立志把此活动打造成为深圳的文化名片之一。

  表彰典礼将于10月27日19:00以红毯环节拉开序幕,20:00表彰典礼正式开始,晚会时长为2小时,现已确定出席的为冯小刚、徐帆、曾志伟、张涵予、陈可辛、吴君如、管虎、梁静、陈小春、温碧霞、汪东城、薛佳凝、陈浩民、温兆伦、侯耀华、吴启华、海明威、水木年华等大牌明星。我想很多影视及文化爱好者都已经跃跃欲试,就让我们共同迎接即将在深圳绽放的艺术之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