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银环保出席首届中国清洁文化节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04 09:34:23
来源:联合网

  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2016年首届中国清洁文化节昆明开幕,发布中国清洁行业百强品牌名单,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综合服务性城市市容环境管理运营专家,荣膺百强企业榜。

  11月1日,以“洁净中国 七彩云南”为主题的2016年首届中国清洁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昆明开幕,国内外20余家相关协会组织及全国400家清洁企业参会。会议期间,举行了云南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揭牌仪式,并发布了中国清洁行业百强品牌名单,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综合性服务的城市市容环境管理运营专家,荣膺百强企业榜。

  其间,中国清洁行业协会召开了全国清洁商协会第三次联席会议,侨银环保市场部副部长程海军列席会议,并与与会协会专家和企业同仁就清洁领域行业发展和加快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进程进行了深刻交流。

  程海军出席全国清洁商协会第三次联席会议

  自“十八大”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发展目标后,清洁环境、美化生活已成为“美丽中国”核心符号,清洁服务领域也迎来高速发展的契机。据悉,目前我国清洁服务从业人员超过2300万人,年营业超7136亿元。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清洁服务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缺标准、无秩序、杂而乱的问题日渐突出,不利于市场有序发展。加快行业统一标准出台、推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已迫在眉睫。

  城乡环卫一体化不仅是新农村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城乡结构调整统筹规划的重要内容,除了基础设施建设,更重要的是如何消除城乡差异,统筹规划,综合性整治,因地制宜形成自循环生态体系,构建城乡宜居环境。这不仅需要技术和设备的升级,更需要环卫理念的革新。

  侨银环保作为综合性服务的市容环境管理运营专家,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经形成城乡环卫系统服务、环卫基础设施投资、厨余垃圾处理、垃圾分类回收利用、垃圾运输服务、土壤修复、园林环境施工管理、市政网维护、环保工程及技术服务等全产业链环保技术服务体系。近年来,通过对城乡环境管理服务项目及PPP公共综合管理服务项目的探索和实践,企业在针对城乡环卫领域的技术设备、管理经验和资源统筹能力等方面都有大幅提高。程海军表示,未来侨银环保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和资源优势,结合区域特色,因地制宜创新理念,为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推进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中国清洁文化节活动主办方还在活动期间倡议,今后每年11月1日举办清洁文化节,以进一步推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清洁文化节”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奉献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扩大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塑造当代企业形象,提高全社会的清洁文明素质,筑就清洁行业的“中国梦”。

  云南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杨丽娟与与会代表合影

  此外,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同时组织了多场摄影、书法、绘画及电视展览活动,以摄影、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展现先进事迹,以企业主题曲、宣传片、微电影、CI设计、设备展览等形式彰显企业风采;以多种创作方式传播清洁文明理念。

  活动现场展示的新型电动扫地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