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怀初心同埠寻梦 思埠集团入驻两周年庆典光荣绽放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2-22 15:45:29
来源:联合网

思怀初心同埠寻梦 思埠入驻两周年庆典光荣绽放

2016年6月15日,“思怀初心 同埠寻梦”思埠入驻总部大厦两周年庆典光荣绽放,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副总裁马少杰、首席财务官熊传武与广大思埠家人欢聚一堂共享盛举!

首先,庆典以思埠文工团带来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闪亮开场,表演者现场精彩的演唱引起了共鸣,台下的思埠家人们纷纷加入了大合唱,会场很快变成了歌声的海洋。随后,思埠集团董事长吴召国上台进行开场致辞。在致辞中,吴召国与广大思埠家人讲述了思埠集团两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分享了思埠集团两年来取得的不凡业绩。


在庆典的银幕上,全体思埠家人重温了思埠集团第一次走进北京人民大会堂的盛况。面对全场思埠家人,吴召国动情地说:“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大家对思埠集团不离不弃的支持,希望每一个思埠家人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都可以通过不断地学习新知识,最终可以稳步地成长。今年年底的年会,思埠集团会带着大家重返人民大会堂,让思埠荣耀盛典的光芒再次点亮北京的天空!”

随后,吴召国和大家一起观看了令人唏嘘感动的视频短片《了解爱》和音乐MV《好妈妈》。镜头里那些令人暖心的画面,让现场的思埠家人无不动容。接下来的心灵感恩洗礼环节中,全体思埠家人们感受到了多陪伴父母的重要性。吴召国表示:成立以来,思埠集团在争议和质疑声中饱受磨难,但每一次思埠都能坚强地战胜困难,这与思埠集团“不忘初心 爱人如己”的企业文化是分不开的,正是因为思埠集团一直以胸中的大爱坚守着正能量,所以思埠集团才能屹立不倒,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此外,思埠集团各个事业部以风格各异的文体节目现场展示了他们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现场展示或慷慨激昂,或温暖动人,或诙谐幽默,现场的观众不时为他们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六位来自基层销售团队的宝妈现场分享了各自的励志故事,她们感人的经历让很多思埠家人忍不住潸然泪下;现场抽奖环节更是格外吸引眼球,琳琅满目的奖品被幸运的获奖者一一收入囊中。

最后,庆典以歌曲《感恩的心》完美收官,“思怀初心 同埠寻梦”思埠入驻总部大厦两周年庆典圆满落幕!思埠希望所有的思埠家人永远带着感恩的心,怀揣着暖意与思埠集团同舟共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