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埠集团-腊八节,健康迎来舌尖上的新年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17 09:13:36
来源:联合网

腊八节,健康迎来舌尖上的新年

“腊月八日粥,传自梵王国。七宝美调和,五味香糁入。”——按照老北京的说法,腊七腊八迎来了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所以各种高热量和高脂肪的美食便很容易随着人们御寒的迫切需求被肆无忌惮地摆上了餐桌。

传统的腊八节是“美食当道”的日子,无论是虽风格迥异却寓意祥瑞的各地传统美味腊八粥,还是带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腊八蒜、腊八豆腐、腊八面,各路美味总会借着“节日+周末”的东风粉墨登场,提前拉起新年“风云聚会”的前奏。

美食当前莫辜负,相信不少朋友肯定无法抵挡住绝佳美味的重重诱惑,一不小心就胃口大开,打乱了平时相对规律的饮食习惯,不仅让“游泳圈”和“大象腿”成为有损自身形象的“坏标签”,还很容易患上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富贵病”。

“科学膳食+合理运动”是现代低碳生活所提倡的健康理念,可匆匆忙忙的年轻上班族哪里有时间天天耗在科学膳食的食谱上?想要健康修身的朋友不妨试试太太白芸豆固体饮料,该款饮品中的主要成分是源于北美的白芸豆提取物,采用特殊萃取技术提取的Phase2,通过抑制α-淀粉酶的活性减少碳水化合物在肠道内的分解,减少淀粉转化为脂肪;饮品中含左旋肉碱成分,健康修身人士只要配合适度运动,便可有效促进脂肪代谢速率,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饮品中还蕴含膳食纤维,可减少肠道内脂肪吸收和热量摄入。

太太白芸豆固体饮料在产品配方设计配比方面,符合我国人群每日摄入推荐量范围,各原辅料不但来源安全可靠,而且其添加量也遵照我国食品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进行合理添加,让“饮食男女”在修身塑形的同时既不会抑制食欲,也不会引起体虚乏力和营养不良,从而实现安全、有效、健康、营养均衡的健康修身愿望。

节日小贴士:腊八粥美味可口,但食用也需结合自身情况,灵活调整食材种类,才能健康营养两不误,特别是以下这三类人喝腊八粥要注意!

1、消化不良的人

煮腊八粥时,可以考虑少放不易消化的黄豆、黑豆等,多放点暖身的糯米,增加点养胃的糙米;此外,不容易熟烂的豆类煮前尽量充分浸泡,煮后才会更加柔软容易消化。

2、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患者的腊八粥一定少加糯米和白米,但可以借助燕麦和大麦增加黏稠感,豆类食材的量占一半以上为佳,以便帮助控制血糖上升速度。实在喜欢甜口的老人家可以用木糖醇或是蜂蜜代替传统白糖或红糖,这两种物质都是非常好的健康选择。

3、处在减肥期的人

腊八粥饱含粗粮豆类,能提供更强的饱腹感,有助于减肥。但对于处于严格减肥期的人来说,粥中的糯米和白米要减少或不放,多放一些皮较厚的淀粉豆类。如芸豆、红小豆等,让粥质地柔软而不烂,但为了保证咀嚼口感和饱腹感,减肥人士最好不要放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