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为深圳有棵树科技运送遥控直升飞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4 09:33:03
来源:联合网

  DHL设立深圳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属的货运控制塔全面管理通过海陆空运往欧洲与亚洲的消费电子产品。

  DHL的解决方案将持续优化,以满足深圳有棵树客户不断变化的电子商务需求,并优化实施效率。

  深圳,中国 – Media OutReach - 2017年3月23日 – DHL全球货运 (DHL Global Forwarding),领先的国际空运,海运和陆运服务提供商,将于本年为中国一家大型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出口商 – 深圳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有棵树科技”)运输遥控直升飞机、零部件以及发烧友热衷的产品。

  随着该交易的达成,DHL将在深圳设立一个专属的全天候货运控制塔,为深圳有棵树科技出口至100多个不同国家的遥控直升飞机提供货运管理;并向亚洲、欧洲及英国的主要枢纽提供空运、海运及铁路运输服务。深圳有棵树科技选择DHL来管理其不断增长的产品组合的货运是基于DHL密集的货运网络覆盖以及专业的操作团队。

  “我们拥有10万多平方米的仓储设施,用以容纳来自4,000个不同供应商的大约10万个品种的单品。因此我们需要一个方案服务商,不仅能提供范围广泛的运输服务与路线,还能对我们复杂的舱位与交付要求进行有效且及时的管理。对于一系列的运输要求,我们与DHL已有两年的合作,对他们高效、灵活地协调大量货运的能力充满信心。” 深圳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Marpo Wang说。

  新交易达成后中,DHL员工仍将与深圳有棵树科技的产品与贸易航线团队密切合作。并为其电子商务部门开发定制运输服务,该部门是该公司增长最快的海外销售渠道之一。

  “电子商务的发展在很多方面使我们的管理变得复杂,如出货量、转运时间以及提货日期,这都对灵活性提出极高的要求,以精确满足不断波动的需求。在开发及适应在海外市场B2B以及B2C电子商务的战略中,尤其是在进行无人机以及其他无人驾驶飞行器(UAV)的创新设计以不断扩展产品线的过程中,DHL的专业技能与专属人员将起到重大作用。” Marpo Wang补充说。

  “我们十分开心能与深圳有棵树科技合作,从而帮助他们增加全球市场份额,并针对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优化他们的供应链”,DHL Global Forwarding 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长 Steve Huang说。“消费类电子产品业务要求物流供应商能够快速并有效地处理大批量的易损货物,我们希望能利用好我们的全球货运网络资源,为深圳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益增长的广大供应商、客户及遥控产品提供帮助。”

  DHL--世界首选的物流公司

  DHL是物流业的全球领导者,旗下拥有多个业务单元,分别在国内与国际包裹递送、电子商务递送服务、国际快递、海陆空货运及工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物流服务。凭借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网络,逾350,000名员工,DHL以安全、可靠的服务,将客户及企业连结起来,促进了全球贸易往来。DHL为新兴市场及众多行业如科技业、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业、能源行业、汽车行业和零售业等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发展中国家占据了极高的市场份额。以此,DHL致力于成为"放眼世界的首选物流公司"。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集团2016年的营业收入超过570亿欧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