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主持人张宇的过往历程回顾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04 16:20:24
来源:联合网

  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二季已经完美收官了,其中我是歌手主持人可是节目的亮点。14场节目主持人换了可不止一次,有张宇、廖凡、胡海泉、何炅和汪涵。其中张宇既是选手又是主持人身兼两差,相当的不容易啊!而张宇对于主持人这个身份可是很早就接触过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我是歌手主持人张宇主持过的节目。

  处女作《快乐星期天》

  《快乐星期天》是我是歌手主持人张宇主持生涯的处女作。《快乐星期天》,是台湾地区的中华电视公司(华视)打造的综艺节目。

  大型歌舞节目《超级星期舞》

  《超级星期舞》是一个色彩浓厚的大型歌舞节目,包括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华丽热烈的歌舞秀和幽默诙谐的音乐剧,同时每期节目还会有一位特别嘉宾参与舞蹈秀,与主持人展开舞蹈的对话。扬扬的热辣劲舞与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主持人张宇的音乐风格完美融合。

  男人综艺《男人坏坏why》

  从男人的角度看两性问题,这些男人最不想让女人听到的真心话,却正是女人最爱听又最爱装正经的八卦。两个中年男子,要把男人的坏,从头到脚、巨细靡遗说清楚,让来宾和女性观众骂男人骂过瘾。

  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

  《超级星光大道》是由金心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制作、中国电视公司监制的台湾电视歌唱选秀节目,每一届《超级星光大道》(季)各与不同的唱片公司合作,每届比赛的时间长度约半年。

  综艺娱乐节目《综艺大满贯》

  《综艺大满贯》是湖南卫视08年全新推出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该栏目整体设计以大众参与性、娱乐性为主,力求为有兴趣参与的观众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希望节目能给观众的周末带来更多欢乐。

  娱乐大小新闻《壹级娱乐

  壹级娱乐是壹电视的一个娱乐节目,星期一至星期五於综合台晚上八时直播,在官网﹑mtv十时首播。除了网路试播,也在台湾的许多户外电视上播出。

  男女PK《男左女右》

  《男左女右》节目围绕男人与女人各自不同的视角与观点展开,通过男队、女队两组明星嘉宾之间的一系列PK竞赛和互动环节呈现和表达有关男女差异的颠覆性的信息点。

  高质量唱歌节目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二季

  中国首档顶级歌手巅峰对决节目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二季是湖南卫视继“领SHOW2013”开篇之作《我是歌手》的续季,节目由第一季原班人马升级诚意打造!

  我是歌手主持人:http://economy.jschina.com.cn/system/2014/04/02/020690985.shtml

  我是歌手第二季主持人:http://finance.huagu.com/rdsm/1404/239090.html

  我是歌手评委:http://news.subaonet.com/2014/0425/1323355.shtml

  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http://www.he.xinhuanet.com/2014-04/04/c_1110113109.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