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网征寻战略合作伙伴广告代理启事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15 11:28:37
来源:联合网

  联合网成立于2010年,成立至今以资讯传播和经济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是全国门户网站,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资讯平台”。

  联合网目前拥有财经科技教育娱乐体育房产汽车健康旅游、文化等内容板块,下设理财、创富、新车、购车、楼市、家居、数码、家电、历史、世界等涵盖经济生活各领域的综合频道50多个。

  联合网坚持树立“权威、实用、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为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新型现代网络媒体机构,为服务好大局、服务好网友而努力。联合网将打造“内容为王”理念向“信息服务为王”转变。联合网坚持以人为本,在团队中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学习教育来提高员工素质,着力培养纪律严、作风正、素质高的网络媒体从业人员。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全国诚招广告代理。具体诚招内容如下:

  一、面向全国诚招广告代理合作伙伴:

  1、区域代理:联合网全国各省市区域广告代理。

  2、行业代理:金融、房产汽车、食品、教育健康科技、能源、旅游、家居、时尚、政府会展等行业广告代理。

  3、总网业务代理:独家代理联合网首页及下辖频道行业广告。

  二、代理合作期限:

  2015年2月——2016年2月(拟定)

  三、代理商资质要求:

  1、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广告代理合法经营权的单位。

  2、熟悉互联网媒体行业经济发展状况,熟悉拟代理行业广告业务特点和发展趋势,具有丰富的广告经营经验。

  3、市场开拓和市场驾驭能力强,有行业客户资源优势和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

  4、具备较强的营销活动策划、组织、执行能力。

  5、具有良好的资信状况和回款能力,能自主承担本网广告代理所必须的流动资金,能按时交纳所代理行业的广告款项。

  6、拥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具备开展广告代理业务的办公条件和专业水平的市场策划人员、广告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洛浦大道B50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5361769493

  传真:020-31197493

  请有意向合作的广告公司直接与我司联系、洽谈合作事宜。

联合网

2015年2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