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坤元 抢占三四线城市金融理财市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1 10:30:11
来源:联合网

  随着一二线城市金融理财产品的日趋完善,各大互联网金融企业也遭遇了发展瓶颈,为了寻求突破,三四线城市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

  三四线城市 互联网金融新的掘金点

  据银监会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有1560家金融理财公司,较去年的800家翻了一番,其中一二线城市就占87.6%,三四线城市仅占不到13%。有业内人士表示,与国内三四线城市相比,一二线城市的互联网金融投资、投资理财服务已经较为成熟,三四线城市金融理财公司数量少,服务发展滞后,最大的特点就是融资渠道缺乏、金融需求迫切,因此三四线城市的潜力更大,有望成为互联网金融公司新的掘金点。坤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元资产)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瞄准时机,率先在三四线城市布局,拉开了国内三四线城市金融理财加盟的序幕。

  在谈及布局三四线城市的初衷时,坤元资产加盟负责人表示,一二线城市居民的理财意识已经很高,相较而言,三四线城市才刚刚起步。三四线城市居民的理财意识和理财需求更加迫切,这个时候抢先在三四线城市布局,既符合市场的需要,也是公司发展的需要,同时也顺应了国内经济发展的需要,可谓一举三得。

  “三温暖”式服务惠及众多加盟者

  张先生,退居三线城市的北漂一族,对金融理财有着浓厚的的兴趣,但是苦于各种时机的不成熟,一直无所作为,但是在他内心深处始终有着一个“老板梦”。2014年末期,在朋友的介绍下,加盟了坤元资产,经过半年的打拼发展,已经成为了当地一名身价数百万的大老板。在谈及创业感受时,他表示自己非常的幸运,能在坤元资产布局三四线城市的浪潮中抓住这样一个机遇,实现自己北漂时的创业梦想。

  其实,像张先生这样的加盟者有很多,据坤元资产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在目前全国加盟商中,有超过68%的加盟者是退居三四线城市的“北上广”一族。他们在加盟了坤元以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从刚开始的一无所有到现在的身价数百万,为更多拥有创业梦想的有志青年树立了榜样,也吸引了更多的创业者的加入。据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坤元资产在全国三四线城市的加盟商已累计融资10亿元,占国内三四线城市融资总额的27.3%,不论是融资规模还是发展速度都远远领先于其他的融资平台。坤元资产为何能取得如此的成就?坤元负责人表示,对于坤元资产的加盟者来说,坤元不单单是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创业的机会,更多的是给了他们一份保障,也正是有了众多加盟者的支持,坤元才取得了这样的佳绩。

  坤元资产 争做市场经济的领跑者

  据了解,坤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资产管理及配置能力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坤元资产始终恪守“诚信、和谐、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聚集了一批熟悉产业政策、行业发展状况、市场经济规则及国际惯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创新精神的专业人才,为加盟者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风控管理。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坤元资产将向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道路发展,争做金融理财市场的领跑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