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经验和财富的等价转换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2-11 13:05:19
来源:联合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城乡居民理财需求的日益旺盛,理财规划师这一职业也进入人们视野。据中国理财行业发展报告发布称,我国职业理财师缺口达到40万左右。职业理财师作为一份光鲜的职业,一直激励着无数有着金融梦想的有志青年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但是职业理财师看似光鲜职业的背后,也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

  很多人都以为职业理财师都是月入好几万,其实,就收入来说,职业理财师的收入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高。有业内人士透露,职业理财师正常的收入有三种:第一是提供咨询帮助,给客户提供购买金融产品,包括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等多方面内容;第二是消费金融产品,通过销售银行的或者保险的理财产品获得佣金,这是理财师一个主要的收入来源;第三,就是所谓的像独立的理财顾问可以给客户提供私募基金这种帮助,然后帮助客户去投资股票、投资房产,实现收益后与客户分成。但是之前一直作为主流渠道的银行业开始出现较大规模的利润和盈利能力的下滑,30年的黄金发展期已经过去,这些金融机构中的理财师想依托传统金融机构来获得更大的回报,显然已经不再可能。

  于是一些能力出色的职业理财师通过飞单来获得额外的经济收益,可这是一种违规的操作行为,不但会影响一名职业理财师的声誉,很多人还因此而身陷囹圄。随着国内银行“降薪令”政策的执行,超过九成的银行出现了职业理财师大规模的降薪行为。据一项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由于降薪导致的金融行业人员流动的比例占到了24.3%。职业理财师的发展处境变得越来越困难,如何重新开展自己的事业,成为了更多职业理财师所关注的话题。

  有专家表示,很多职业理财师有着出色的理财能力,却不能得到同等价值的回报,这也是很多职业理财师的无奈。其实,很多职业理财师通过在金融机构多年的打拼,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如果能充分利用好这一部分资源,他们的处境将会有所转机。基于这一点,一部分职业理财师便果断选择了创业,并取得了成功。对于更多的职业理财师来说,虽然自己是业内人士,对金融理财非常了解,但是脱离了这些大的平台,他们可能无所适从。如何才能找到一个优质的平台拿到让自己放心、让客户舒心的金融理财产品,并保证产品的安全性,成为了他们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

  据坤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一项统计调查显示,超过有80%的职业理财师选择了加盟一些金融理财平台,利用自己专业的知识来获得财富。加盟金融理财平台,可以扬长避短,实现共赢。目前从加盟坤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数百名理财师的发展情况来看,他们当中很多人用了不到几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收入的转变,业绩好的甚至达到了年入千万。不得不说,这条路不仅为更多的职业理财师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也让他们所拥有的经验和财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等价转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