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CBP中央商务花园牵手郎咸平经济讲座 即将启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5 12:43:50
来源:联合网

  9月27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将亲临成都CBP中央商务花园,就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发表演讲,现场将与400位蓉城本土企业家对话,一起探讨中西部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生存之道。但是对于大众来说更利好的消息是邀请方成都中央商务花园在官方微信上为此次演讲活动倾情奉献门票30席,目前抢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数量有限,机不可失。

  

  钜惠政策鼎力支持 打造金融产业集群

  伴随着经济的发展,金融业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旧的金融生态正在瓦解,新的金融生态正在萌芽,中国的金融业面临着迫切的变革需求。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四川省政府加大了对天府新区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支持,省级财政安排金融发展专项资金,其次对天府新区建设贡献突出的金融机构予以激励。而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的CBP中央商务花园在享有政府政策支持的有力条件下,专注于金融创新和产业对接,着力打造金融产业集群显得更具优势。

  作为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唯一可租赁的写字楼,CBP中央商务花园,在政府的政策支持下仍实行招商优惠政策,强强联手,中央商务花园助力将天府国际金融中心打造成为我国西部地区金融业发展和金融机构聚集的核心承载区。这大概就是中央商务花园邀请郎咸平做客分析宏观经济形势的用意所在,而中央商务花园在成都金融圈中的重要地位也成为了郎咸平选择将其作为演讲地的理由之一。

  

  国际会议中心实景图

  与郎咸平共聚西部顶级国际会议中心

  据了解,此次郎咸平教授的演讲地与《施瓦辛格·低碳中国行之美丽中国生态论坛2014公益慈善颁奖盛典》首发会地一样,都选择在CBP中央商务花园大厦一层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际会议中心因其高端奢华的配套设施成功的吸引了众多重要的的国际性会议选择在此处举行。

  CBP的一号会议厅拥有1800㎡超阔空间,可同时容纳500人,其内部共设有固定礼堂椅360个,VIP坐席18个,全定制真皮双扶手座椅加上超阔的前后座间距只为给使用者带来最舒适的体验。此外,CBP国际会议中心还拥有另外3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这一大三小的4个会议厅,能充分满足30-500位高端商务精英的各类会务活动需求。9月27日,中央商务花园·国际会议中心携手郎咸平论道中国宏观经济,期待您的莅临。

  CBP中央商务花园·国际会议中心,共设有4大会议室,包括面积达1800㎡的国际顶级会议中心,现可承接30-500人多种商务活动。写字楼(CBP)现同步全球火热招租中。微信抢票活动现火热进行中,关注项目官方微信即可报名,咨询电话:028-6600 88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