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那些吸引眼球的促销活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7 08:53:44
来源:联合网

购物中心为了吸引人流,在促销活动上尝试了各种方法。虽然不是以誓不惊人不死休的气势在做活动,但也都是尽量用最新鲜的样式吸引消费者,达到对购物中心品牌形象的宣传,增加消费者的体验感和达到聚客的目的。RTM创格购物中心运营管理机构将购物中心常做的促销活动进行了总结。

节假日、店庆日主题促销

在没有节日都会创造出节日进行促销宣传的今天,传统节假日和店庆日更是购物中心不可放过的宣传大好机会。到了情人节、中秋、圣诞、元旦、店庆等这些特殊的节日,购物中心的主题促销更多样。例如情节人举办各种适合情侣参与的活动、中秋节增加传统节日氛围和相关活动,同时促销力度也会更大。购物中心为了增加更多的促销和提高销售额的机会,甚至营造出全年过节和大促的氛围,用大力度的折扣和活动吸引着消费者的钱包。

动漫人物形象展

在动漫书、电视、电影上常出现的可爱动漫形象,如果有一天来到你的面前,你会不会惊讶的尖叫呢。来到购物中心和喜欢的动漫形象亲密接触,成为购物中心吸引眼球的又一方法。哆啦A梦、Hello Kitty、米老鼠等众多人们喜欢的可爱动漫形象展已经接连和中国的消费者见面,以后还会和哪些动漫形象进行约会,可以期待多多哦。

明星活动

明星出席品牌剪彩活动或者在购物中心内进行诸如签售会、小型唱片会、粉丝见面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其对于购物中心品牌形象的宣传却是最快速的传播方式。如果想快速提升人气,增加人们对购物中心的记忆点,采用此种宣传方式,依然是各个购物中心最常规的选择。

公益主题活动

近期,公益主题类活动在购物中心也越来越多的举办,关爱自然、关爱动物、关爱环境,已经不仅仅是口号,而是成为更多人愿意去亲身参与、亲身去实践的行为。将公益主题活动带到购物中心,不仅仅为购物中心品牌形象提升到了社会责任层面,更加拉近了消费者和购物中心的距离,增加了互动。

以上仅仅是列举了购物中心最常吸引眼球的促销活动,更加新颖的活动今后一定会被购物中心所采纳或创造。RTM创格购物中心运营管理机构认为,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均不同程度地起到了提升购物中心品牌形象、增加聚客能力、拉近消费者距离的作用,是购物中心运营中重要的营销环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