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产业顾客体验新潮流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7 08:58:24
来源:联合网

目前,有一些奥特莱斯项目已经开始通过与更多的艺术家、艺术产业合作,举行各种艺术展、摄影展之类的活动来吸引客流。有的奥特莱斯项目还会举办各种文娱体育方面的活动,以增加家庭互动体验的趣味性。总之,无论是什么形式的活动,对奥特莱斯这样适合家庭消费的购物环境来说,舒适、新颖、多种选择的购物体验是与所售商品的价格和质量同等重要的。RTM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认为,专业奥特莱斯运营商就需要不断整合和创新,给目标顾客提供更丰富、更美好的体验。

社交化平台潮流

随着社会多元化及消费升级趋势的不断演变,中国消费者对奥特莱斯项目的需求早已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名品折扣购物了。人们越来越欢迎各种新奇事物和信息,越来越渴望与同趣味、同品位的群体认识和交流、越来越希望充分地展示自己独特的个性和优点。因此,RTM创格奥特莱斯(北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认为,未来奥特莱斯将从项目主体的构建、六感体系的分析、静态的符号设计和动态的活动组合方面来做全面综合的体验规划。除了建立覆盖视觉、触觉、听觉、味觉、嗅觉的新奇体验,更要为消费者营造一个社交平台和氛围,人们可以在这里观光、聚集、交流、休息、休闲、运动、购物、感受新奇事物、欣赏他人、展示自己等等。

情景式商业潮流

目前中国的奥特莱斯项目主要有两种商业建筑类型,一种比较类似购物中心,一种是模仿国外的欧式小镇。未来,RTM创格奥特莱斯(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认为,奥特莱斯将随着更多引入艺术和文化的内涵,而成为一个各种跨界的创意策源地。所以未来,在奥特莱斯项目中,碰到沙滩、河流、甚至体验坐飞机或者驾驶的感觉也都不必过分惊奇。各种新奇的情景式商业都将为每一位消费者的奥特莱斯之行留下美好的回忆。

智能化购物潮流

奥特莱斯的消费群体前往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一般都有着比较明确的购物需求。所以奥特莱斯项目的提袋率比别的商业中心要高出很多。怎样通过智能购物,为消费者减轻提袋的麻烦也将是未来奥特莱斯运营商需要探索的。在类似领域,以万达为首的商业地产已经开始开发和利用 “数字化”工具,充分挖掘和发挥“数据”的价值,实现混业突破——就是建立会员体系,用现代的移动终端的先进技术,把会员消费的次数、额度、喜好和所有的这一切东西建立和掌握起来,然后对大数据进行分析,根据这个针对性的来进行下一阶段的招商和调整商家布局。未来,奥特莱斯项目也必将在科技和各大奥特莱斯运营商的尝试和探索之下,实现智能化购物体验。比如,消费者拿着一部手机走进商场,和朋友边聊天边玩手机就完成了体验和下单。这边消费者去吃大餐,那边物流已经开始将货物发送到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