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买房竟有这福利? 搜房壕派8000万红包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6 10:14:59
来源:联合网

买房前正确姿势:领红包!你get了吗?

8月15日,【搜房红包】于深圳正式上线,掀起了深圳人先领钱再买房的置业热潮。此次红包活动覆盖楼盘项目29个,其中最高可领红包4万元。截止19日,活动上线仅5天,已领红包并促成购房442例,搜房网为购房者派出高达1600万元的买房红包,活动截至31日,预计将共派出红包总额超8000万元。

领取买房红包,猛戳:http://news.sz.fang.com/zt/201508/sfhbshz.html

搜房红包

搜房红包

领取买房红包,猛戳:http://news.sz.fang.com/zt/201508/sfhbshz.html

【29个】品牌房企+热点片区

负责任的告诉你,万科公园6号、万科九龙山、保利悦都等29个楼盘项目,被搜房红包承包了!其中深圳项目6个,东莞项目2个,惠州项目12个,中山项目7个,海外项目1个。

搜房红包

买房要重品牌?我们有“老大哥”万科、“国字号”保利;买房要看区域?我们有“深圳后花园”布吉、“深圳下一个CBD”龙华。

此次活动中,龙华新区的保利悦都、万科九龙山和布吉的万科公园6号、万科麓城三期成绩斐然,购房者领取红包数量均列前茅。

【442个、1600万】先领钱再买房 搜房壕派红包

搜房派出红包旨在为购买新房的客户提供现金回馈,活动登录深圳5天,已领红包并促成购房442例,搜房网为购房者派出高达1600万元的买房红包。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搜房网派出红包更是有超15000人领取,许多网友反映这样的购房体验简直太棒了!

搜房红包

【8000万】奔走相告 领钱买房倒计时

截至31日,搜房预计将派出红包总额超8000万元。8000万元,想分杯羹吗?快登陆搜房网首页或app客户端,搜索意向楼盘下单即可获得搜房红包。先领钱,再买房,人人有份。倒计时开始,赶紧奔走相告,在深买房福利,绝不容错过!


领钱买房技能 so easy!

搜房网自掏腰包,通过电商平台发放红包现金给网友,一场“真金白银”的盛宴,只要你点击领取了红包,并符合红包使用规则,购房后即可兑现红包。

怎么网上领取、使用红包?小编手把手来教您!

首先:通过PC电脑端进入搜房网房天下(深圳城市)首页,在“新房”栏下查找目标楼盘→进入目标楼盘详情页→楼盘详情页弹出领取红包提示窗口→点击“立即领取”→输入真实姓名、手机号和验证码→勾选“我已经阅读并同意《搜房红包使用规则》”复选框→点击“立即领取”→页面转至“我的订单”。

搜房红包

搜房红包

搜房红包

第二种方法:点击目标楼盘详情页右上角的红包领取图标,点进去后,所以操作同上。

搜房红包

房天下会员在领取到红包后,通过房天下去项目楼盘进行现场确认并签约之后,便可立即申请兑现现金红包。如果红包领取人的信息与购房人信息一致,通过审核后,“搜房红包”将即时存进会员个人“天下账户”中,并收到兑现手机短信,会员在收到短信的30天内可到账户中提现。


搜房红包使用规则

定义:

搜房红包是搜房网提供给通过搜房网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会员的额外现金回馈。

适用房源:

1、搜房红包仅针对搜房网房天下指定的新房房源。

2、不同房源对应不同金额的搜房红包。

现场认证:

1、领取红包后须委托搜房网房天下工作人员帮你买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工作人员认证。

2、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种情况将无法通过现场认证:已在售楼处预留过个人信息、已到访过售楼处、已付订金、有购房或退房记录等等。

有效期:

每个搜房红包都已注明签约有效期,签约时间在有效期内的可以使用搜房红包,过期失效。

申请兑现:

1、领取红包并通过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搜房红包方可申请兑现,一套房源只能申请兑现一个搜房红包。

2、收到搜房网兑现短信后,您需要在30天内登陆天下账户申请兑现,过期失效。

3、申请兑现时须填写相应购房信息,并上传购房合同,由搜房网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方可兑现。

4、搜房红包领取人的信息需与购房合同的购房人信息一致。

5、搜房红包兑现后会自动存入您的天下账户。

提现:

绑定银行卡,进行手机验证后,即可提现。

搜房红包与开发商无关,最终解释权归搜房网房天下所有

如有问题可通过邮箱反馈:hongbao@soufun.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