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圣火走进威海 三星火炬手传递亚洲骄傲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14 12:14:34
来源:联合网

8月12日山东威海8月12日上午,承载着仁川亚运精神的圣火,在威海拉开了火炬传递的序幕。来自社会各界的50名火炬手高擎火炬,在十余万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圆满完成了近5公里的圣火传递。作为仁川亚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三星也携手两名火炬手全倾全力的参与到了此次亚运圣火的传递中,与威海人民一同为仁川亚运会送去祝福。

作为距离韩国最近、有大量韩国企业和民众扎根于此的中国城市,同时也是仁川的友好城市的威海。仁川亚运圣火的传递受到了威海当地人民的热烈关注,并通过这次火炬传递活动再一次加强了两个友好城市之间的深度沟通。而在随后的传递中,50名火炬手相继亮相,其中,由三星所带来的两位火炬手马龙和高永庆格外引人注目。据三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三星火炬手名额有限,筛选合适的候选人破费心思,而最后选定一位来自“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的青年高永庆,是因为被他通过自己不懈努力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所感动。而从小热爱体育的高同学对于自己能当上火炬手,平时略带害羞的他也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并表示:“非常感谢三星能够给他这次机会,让他通过这次活动增长自己的视野,感受到更多新鲜的事物,我的父母在得知此事后也非常的激动,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自己获得的这份荣耀。”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优秀毕业生高永庆

此外,另一位代表三星参加火炬传递的奥运冠军马龙,是以三星亚运Team Samsung成员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仁川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作为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的领军人物之一,马龙的职业生涯已经获得11个世界冠军头衔。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马龙将男子单打及团体两枚金牌收入囊中,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亚洲骄傲。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马龙身上所展现出的‘不断突破自己’的气质,与三星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三星希望能通过‘体育’这个国际通用的语言,让这种精神影响到所有人。”


Team Samsung成员马龙参与火炬传递

据了解,“Team Samsung”是三星在本届仁川亚运会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三星将会选定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约旦等五个国家中的26名国家队运动员,并让其宣传亚运会并直接参与三星电子的营销活动。其中,中国共有3名优秀的运动员马龙、张培萌、许安琪入选,并将于8月23日在上届亚运举办地广州完成签约仪式,代表中国骄傲,出征仁川亚运会。而且,签约仪式当天,三星还将举行千人规模的乐跑节,并共同携带珠江水,交给Team Samsung带到韩国,共同为仁川亚运会送去祝福。最后,三星还将通过一场为广州人民量身打造的中韩歌手演唱会,用两种不同的语言拉近亚运接棒城市之间的距离,想要参与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在广州、深圳两地的三星指定门店通过参与购买活动的方式获取演唱会门票。

作为本届仁川亚运会的官方赞助商,三星将围绕移动通信,音响和视觉产品以及家电产品等领域为赛事提供全面的支持。据悉,三星一直鼎力支持各类在亚洲和世界范围内举办的主要体育赛事,在过去的近30年当中,三星与亚运会一直保持着深厚渊缘。在1986年首尔亚运会,三星第一次以本地赞助商的身份加入了亚运会的大家庭,1994年广岛亚运会,三星再次以本地赞助商的身份提供了支持。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开始,三星首次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给予支持。在接下来的2002年釜山亚运会、2006年多哈亚运会以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三星都作为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多类别高级合作伙伴全程参与,贡献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