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工业4.0 - abas成长型制造企业信息化研讨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19 11:53:23
来源:联合网

2014年8月1日, abas在北京举办 “成长型制造企业信息化研讨会”。来自北京赛德高科铁道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国机集团中央研究院、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北京动力机械研究所等三十多家制造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帮助成长型企业借鉴德国中型企业的发展思路,探讨中型企业在快速发展的不同阶段如何定位信息化需求并快速实现,同时提升信息化的应用效能。

  abas Software AG 国际市场总监Alexander Schwarz先生做开场演讲。Alexander先生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德国政府于2013年启动的“工业4.0”国家级战略项目。“工业4.0”概念即是以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同时,他还介绍了“工业4.0”对德国企业的影响,abas如何配合“工业4.0”以及对中国企业的建议。

  最后,他向与会企业介绍了abas公司在全球的基本情况,阐述了abas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软件产品发展的趋势,以及为abas中国所提供的本地化支持。

  abas华北区销售总监杨建林先生为现场企业嘉宾展示了abas商业软件在公司不同角色中的应用,并分享了abas商业软件的三大特点:移动化、可视化和平台化。移动解决方案的销售下单便捷的应用;销售apps的使用;abas商业套件的用法;系统的生产排程、高级排程;采购订单建议的设置;条形码技术嵌入系统;仓库中装箱建议及追溯;生产数据的收集;售后服务的反馈,企业中的不同员工都可以基于平台来处理日常工作。同时所有的数据都可以实时的以图表或仪表盘的形式进行展现,办公不再局限于办公室,只要使用任何的智能移动设备,就可以随时访问abas系统,进行数据的读写操作等。abas使企业的运营更透明、更简单、更高效!

  信息化专家张鹏先生为在场嘉宾介绍了abas客户达亚帆布ERP项目实施成果,案例分享,案例分享环节结合理论与实践,ERP项目的实施过程结合TAYA实际情况个性化设置,形象易懂,夯实了战略和执行之间的联系。并从个人心得体会总结了ERP项目的特征及实施价值和实施难度,称项目的实施是一个剧烈且深刻的变革,同时还分享了自己在实践中总结的ERP项目实施成功的五要素 - SPIRC模型。

  abas资深顾问杨森先生向到会嘉宾演示了abas的创新功能。项目管理、BPM、文档管理以及WebGUI等新产品的推出使得abas不仅适用于传统行业并且在非传统行业也能运营自如,2014年对abas来说无论是公司还是技术上都是特别的一年。

  在研讨会最后,abas的顾问和企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充分,使现场嘉宾积极参与到其中,气氛热烈。

  本次研讨会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无论是abas软件的界面设计、功能模块,还是abas公司的市场定位和发展策略,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成长型企业在发展的不同阶段,其战略核心、业务模式和管理特点都在不断地创新和变化,需要有强大、灵活、易于扩展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以支撑企业的高速发展过程中各个阶段的信息化要求,为企业管理层和业务发展的需求提供快捷、方便的系统应用支撑。

  【关于abas】

  abas为中型企业提供最佳的国际ERP项目。abas商业套件(ERP功能,移动解决方案,网络商店,APS高级排产,DMS文档管理系统,BI商业智能,BPM企业流程管理,项目管理、abas APPS),是适用于中型企业的灵活稳定、高性价比并符合未来需求的解决方案。abas商业套件拥有灵活的软件架构和平台化的运行策略,可以快速平滑地引入企业的商业运作中,与原有的软件环境完美结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