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乘风而来,世界微商大会带你飞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0 18:32:00
来源:联合网

  微商,这个行业发展还不到一年,却高居2014年最热词的榜首。微商,这个听上去时髦又逼格的词,对于它,有质疑的,有肯定的;有赞扬的,有抨击的,各方声音,各种话题……4月11日,世界微商大会在浙江义乌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厅启幕,为你解决所有疑虑。

  据了解,此次世界微商大会是中国最高规格、规模最大的国际型移动电商大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术界、商界、企业界代表,及中国近100个地方政府、100个电商园区、100位自媒体和微商圈大咖、100家微商企业代表、全球100位微商创业者代表和全国500位优秀微商代表等超过1000多位来宾参与了盛会。

4.jpg

  互联网+微商=时代变革

  早上9点30分,大会准时开始。对于微商热,几乎所有市场人士都归因于李克强总理在记者招待会上对互联网经济的推崇。“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线下渠道入口需要长时间和高成本的搭建与积累,拥有雄厚线下资源且积极把握转型机会的传统公司,将会增加突围的可能,这也是它们最后的机会。”wemedia自媒体联盟创始人青龙老贼首先表态,微商是一个时代发展的产物,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电子商务从目录预购、到PC端网站购物,再发展到现在的移动电商,这是信息发展的结果。

  “当一个新事物出来的时候,总是有很多人抱着怀疑的态度去对待,去质疑。而当很多人在这里尝到甜头后,他们就心动了,开始想进入,殊不知,此时再进入,你的机会已经很少了,也更难了。”接下来微商男神徐义在讲话中提到:“谁能想到一个人可以在三个月内从0做到2000万,谁能想到一个某面膜品牌能发展几百万个代理商,月销售过亿,甚至很多传统企业做十年都达不到。”也许,这就是时代变革的力量吧。

5.jpg

  互联网+微商=创造神话

  下午13点50分,会场内热情依旧。听说面膜姐卖面膜赚了、菜刀哥卖刀赚了、榨菜哥卖榨菜赚了……看到别人在微信上赚钱了,你是否也有冲动想去做。微商创业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郑金华给了大家一个方向:“有这个想法的你请先冷静下来,问自己两个问题:1、我具备他们的优势吗?2、我能创造出他们不具备的优势吗?如果这两个问题都回答不出来的话,请考虑我们为大家提供的微商创业大赛。”

6.jpg

  据悉,世界微商大会执委会为配合国家战略,响应总理号召“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第二届中国微商创业大赛再次从义乌启程,带着年轻人的微商中国梦、创业梦,走遍全中国,延续去年的辉煌。同时这也将带动地方移动互联网孵化创业、带动全国微商经济发展、带动产业升级、带动弱势群体改变命运,最终实现梦想。

  0成本、0经验、0风险实现屌丝逆袭已不是梦。微商时代,挣钱不再是靠体力,更不是靠你一天熬八个小时打工,而是靠你思维方式的改变。这是一个观念致富的时代,不管你在意还是不在意,相信还是不相信,铁打的事实无法改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