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索尼6000微单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8 17:12:51
来源:联合网

  索尼微单TM产业线的发展不得不说是一个不断颠覆自我的过程,抛弃反光板的做法非常坚决,因其深知如果想要用传统的单反结构与佳能、尼康等厂商竞争,压力巨大。因此,索尼推出了无反光板设计的微单TM相机。凭借得天独厚的影像传感器优势,索尼微单TM采用比M4/3更大的APS-C画幅,先入为主的在画幅上占据了优势。前有M4/3联盟阻击,后有三星NX、富士X系列追赶,索尼不断推陈出新,牢牢把握住时尚年轻人士和专业数码玩家的目标客户,微单TM系列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天将要介绍的索尼6000微单就是索尼旗下深受用户的青睐的一款产品。

29.jpg

  首先我们依然看一下索尼微单TM6000的外观部分。整体造型还是非常的小巧,搭配的是E PZ 16-50mm F3.5-5.6 OSS套头。值得注意是,银色款的索尼6000微单,看起来略带暖金色,整体感觉没有那么的“冷冰冰”。

  顶部包括了索尼6000的蚀刻LOGO,从直观的角度来说,模式拨盘可以提供不用进入菜单二级页面即可切换拍摄模式,利于在实际拍摄中提升拍摄效率;其次,拨轮搭配背屏的转盘可以实现快速的参数调整。侧面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手柄处的覆皮上非常明显的NFC标记,可以实现与支持NFC功能的手机进行“一触TM”功能,快速建立数据连接。

30.jpg

  索尼6000微单采用的依然是翻折屏的设计,可以向上翻折约90度,向下翻折约45度,也是方便在不同的拍摄场景下使用,这点一直非常人性化,特别是遇到一些场景需要俯拍或者仰拍的时候,特别有用。加上这款拥有PlayMemories Camera Apps 相机应用程序,大大扩展了相机的可玩性,让用户有更多空间挥洒创意,展示个性。

  除此之外,索尼6000微单最核心的升级点在于4D对焦系统的提升以及连拍速度的提升,新增强型混合自动对焦,179点高密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和快速智能自动对焦25点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更宽更密集的对焦区域,并且在连拍模式下实现约11张/秒高速连拍。这两点功能对于普通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特别是对于许多喜欢拍摄动态物体的朋友来说,使用这些功能可以帮到他们不少。当然,前提是用户需要在拍摄运动场景时,根据物体的移动速度相应地调整快门速度,否则即便是11fps的高速连拍,拍摄的也是拖影。

  【来源于PChome数码影像评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