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齐分享 花生酥还看黄老五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1 12:09:14
来源:联合网

  2014年3月28日——3月31日全国第90届糖酒会即将在美丽的“蓉城”成都拉开序幕!去年,黄老五花生酥在糖酒可谓是笑傲花生酥领域,独霸一方;今年,糖酒会依旧踏春而来,黄老五能否续写乃至超越去年的辉煌呢?黄老五集团董事长黄崇友信心满满:今年糖酒会,花生酥还看黄老五。

  

  看历史:300年传承好技艺

  黄老五花生酥从康熙圣祖六年一直延续至今,有着300年的传统独特制作工艺,运用黄氏祖传秘方,调制的口感酥脆化渣,甜而不腻,2010被收录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四川美食瑰宝的代表之一。黄老五花生酥300年的祖传秘方,300年的传统制作,每一个环节,每一道火候,每一种味道,每一粒花生,都是按照传统工艺还原实现。黄老五花生酥,正是历经岁月风雨的考验,才有了今天的“正宗营养花生酥”;正是历经祖祖辈辈的沿袭,才有了今天令消费者回味无穷的传统口味。如今来四川,不吃黄老五花生酥,都妄虚此行!

  看品质:营养健康新零食

  作为中国花生酥的领军品牌,黄老五一直主张健康、营养、便捷。制作全程严格遵守“糖少,花生多,营养多”的祖训,其中饴糖的熬制温度也严格控制,每出一炉温度哪怕偏差一度都会影响产品口感。整个制作过程,没有任何反腐剂和添加剂的加入,这也使得黄老五花生酥的口感酥脆程度远远超过了街市上贩卖的普通花生酥。话说,多30%的花生就多30%的营养,黄老五花生酥优质花生含量超过80%,同量的花生,普通花生酥能做三块,而黄老五只能做一块。

  黄老五团队研究发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黄老五选用的花生原料还含有一般杂粮少有的胆碱、卵磷脂,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记忆力、健脾和胃等作用,饴糖的比例远低于20%,极大的满足了人们对低脂、低热量的需求,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一道健康休闲新零食。

  看地位:销量领跑定标榜

  黄老五食品作为一个从传统手工技艺中成长起来的现代企业,5年来一直秉承“良心经营、品质安全、市场立命“的企业精神,坚持全产业链,从种子到果实,从研究到生产,从流通到终端,从食用到反馈,从品质到品牌,一路良心。拥有品牌口碑和高品质的黄老五花生酥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成都,10快花生酥,7块黄老五,黄老五花生酥已连续五年销量遥遥领先,深受川渝两地消费者的喜爱,在食品危机横生的市场环境中发生着逆增长现象,2013年黄老五花生酥销售量稳健上升。同时也开启了中国花生酥“糖少花生多”的行业领先标准,将黄老五花生酥推上中国花生酥标准制定者的席位。

  看美味:一口俘虏老中青

  营养早餐来一个,加班伴侣来一个,快乐零嘴来一个,幸福喜糖来一个,健康礼品来一个!黄老五花生酥越来越多地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酥伴侣。

  黄老五花生酥是黄老五品牌的明星产品,原料精挑选,量多花生足,酥脆不粘牙的,营养不流失的。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调研当中,几乎所有的消费者吃到黄老五的第一评价都是“非常好吃”,真正做到了好吃天下第一的品类荣誉。每当黄老五花生酥做试吃活动的时候,场面必定火爆,产品很快就会被一扫而空。

  回想当初黄董登门请宋丹丹老师代言——“三顾茅庐”,宋丹丹老师也只是让黄董留一箱产品考虑一下,但当宋丹丹老师尝了一口黄老五花生酥后,立即很兴奋地给黄董打电话,表示很乐意代言,黄老五花生酥真的太好吃了!并赠送了“好吃不过黄老五”的美誉。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个黄老五花生酥,成了家中生活必备的甜点之一。2013年底,黄老五花生酥更是打破了1亿的销量!相信,只要一口,你就会爱上这个营养酥脆美味又带点俏皮的花生酥。

  2014年全国糖酒会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今年的黄老五花生酥又会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呢?它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黄老五总是给我们许多惊喜,让你不得不充满期待。但我们可以确定:时代在变,创意在变,黄老五花生酥的品质始终如一,今年糖酒会,花生酥还看黄老五!

  详情请关注黄老五糖酒会两处展位:新会展中心7号馆T7A002、西藏饭店明珠餐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