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合资公司启动发布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3 09:17:22
来源:联合网

  这将是来自美国的鲜果花全球第一品牌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值得记录的一天。

  2014年10月31日13时30分,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在中国区办公总部召开了“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中美合资公司启动发布会”。

1.jpg

  在启动发布会上,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美国总部与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中国区管理公司,签署股权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并在三个领域协同经营。

2.jpg

  Edible Arrangements®品牌管理公司

3.jpg

  Edible Arrangements创立于1999年,世界鲜果花第一品牌,目前在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200家门店,年营业额接近6亿美元。2014年拓展特许业务以来,先后在北京,郑州,杭州,福州,南宁,绍兴等超过12个地区,开设了14家门店,并且更多门店正在筹备当中,Edible Arrangements品牌管理公司,将负责Edible Arrangements®品牌在中国区的特许拓展,品牌推广,营运支持与服务,力争在未来三年内,开设超过300家门店,在2020年,开设1000家门店。

  Sino Direct供应链管理公司

4.jpg

  将负责Edible Arrangements®的全球供应链系统,为Edible Arrangements®全球1200多家门店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预计未来三年内,每年营业收入将超过8000万美元。

  Naranga(奇橙)软件公司

5.jpg

  创立于1999年,全球总部设立在美国,致力于为特许连锁行业提供简洁易用的一站式IT服务系统,为连锁品牌节约管理成本,降低运营费用而努力。目前,Naranga为全球超过200家连锁品牌,超过10000家实体门店提供管理系统,并且为美国特许连锁500强品牌Edible Arrangements®的超过1200家门店提供系统支持。

  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经过在中国市场3年的沉淀,在品牌、体系、系统三个方面,已经进行了扎实的建设,此次美方同时在这三个领域与中方合作,可以看成是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在中国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决策。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美国总裁Tariq Farid表示:“中国是国际上重要的经济体,任何一家成功的企业,都不会放弃中国市场,此次合作除了经济上的合作,我们还会派出管理团队加入中国总部,利用我们15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爱蒂宝Edible Arrangements®的名字在中国也许还很陌生,但是作为美国知名度第二高的礼物连锁品牌,经过此次中美合资,相信不需要很久,我们就可以在星巴克和哈根达斯之后,看到另一位连锁业巨头,屹立于中国市场上,并将独特、惊喜、新鲜、健康的产品以及先进的连锁系统,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与连锁企业。

6.jpg

  关于Edible Arrangements®爱蒂宝TM品牌

  1、2014年福布斯全球20大特许连锁品牌排名16位

  2、2011年福布斯评选全球最赚钱的20大连锁品牌排名第9位

  3、2011年美国创业家杂志500强连锁企业排名第49位

  4、2010年美国创业家杂志500强连锁企业排名第48位

  5、2010年全球13个国家店面数量超过1000家

  6、2007、2008、2009连续三年入选美国增长最快的5000家私营企业排名第139位

  7、2007、2008、2009连续三年入选美国创业家杂志同行业连锁企业排名第1位

  8、登陆爱蒂宝中国官网aidibao.cc,拨打4000-667-000或直接到访各地门店定制惊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