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启动国内唯一考飞机驾照送畅游欧洲26国永久绿卡项目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09 08:52:03
来源:联合网

  龙凤智富讯 2015年6月8日,亚德里亚航空学校中国区总代理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广东南沙自贸区,并启动国内唯一考飞机驾照送畅游欧洲26国永久绿卡项目。来自社会各界的商企业代表及媒体近百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IMG_9938_副本.jpg

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衍朝先生致辞

IMG_9946_副本.jpg

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好先生发言

IMG_9966_副本.jpg

项目启动仪式

DSC_9662.JPG

媒体采访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衍朝先生

  会上,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衍朝先生致辞表示,亚德里亚航空学校中国区总代理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落户广东广州南沙自贸区,少不了南沙自贸区政府的支持,在此深表感谢。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提出到“十二五”末,我国通用航空机队规模将较“十一五”为翻番。《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加快把通用航空培育成新的经济增长点。随着我国低空领域逐步开放,考取私人飞行驾照进行娱乐、运动性飞行成为了国人新的潮流。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五星成员的亚德里亚航空公司旗下亚德里亚航空学校在中国区独家总代理,是为了加强中国航空教育事业与国际航空教育事业的交流 ,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航空教育与国际航空教育接轨的平台,肩负南沙自贸区首家五星级航空驾校中国区首家诞生。举办此新闻发布会,旨在让大家了解我国低空领域逐步开放的政策,让了解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有助于加强与媒体 、企业的沟通交流,汇报公司业务的进展情况。

  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张和廷先生在发布会上给与会人员作了项目优势的展示,第一,驾校实力优势,亚德里亚航空驾校是亚德里亚航空公司旗下的航空飞行培训中心,而非单单一个航空驾校,背后是星空联盟5星会员的航空公司作为后台支撑的。第二,驾校的经验优势,亚德里亚航空驾校成立于1980年,有超过35年的航空培训经验,这是很多国外的新兴驾校所不能对比的。亚德里亚航空学校会用最先进的航空培训理念加上35年的培训经验,让学员获得最佳成本收益比的的训练,这里的成本包括时间成本和费用成本。第三,学员的成本优势,亚德里亚航空驾校一个私照的学费是23万,相对国外其他航空公司来说,是一个绝无仅有的低价,而且驾校方面附送一张斯洛文尼亚的居留许可证。

  根据民航总局发布的最新数据,到2010年,我国的民航飞机将达到1250架,民航业至少需要补充7000多名飞行员。截至2012年底,我国民航飞行员执照总数为31381本,其中私用驾照元执照为1951本。

  据悉,在未来十年我国将需要一万五千名通航及公务飞行的飞行员,全国规划建设100个飞行服务站,共需要工作人员1000名,”这一切都离不开航空培训,这十年也是航空培训快速发展的十年,亚德里亚航空学校中国区总代理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启动项目正是大势所趋,据广州展卓航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何衍朝先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在未来的规划,考飞机驾照送畅游欧洲26国永久绿卡项目在全国展开招募合作人,并成立飞行俱乐部,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士参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